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给男士支招 国庆送女友的好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4:02 IT168.com

  文/杨墨濡

   【北京行情】“十一”长假马上就要来临了,我想这对于忙碌了一年的朋友们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但是我产生了一些苦恼——就是要送什么礼物才能哄自己的爱人开心。别看平时她们温柔贤惠,如果在这件事情上办理的不妥当或者让她们感到不“浪漫”,那么我想身为人夫的我们这些男士肯定会被打入“冷宫”的!

给男士支招国庆送女友的好礼物(图)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280手机详细介绍

  “口红”可是女孩子们不论上班还是休闲都必不可少的“东东”之一,但是如果送口红那么我想你估计还是会被送去“断头台”了。我在这里介绍的当然不是口红了,而是一款类似于口红的手机,它就是有着“倾城”之称的诺基亚728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该机在上市初期曾经受到无数女孩们的倾心,但是当时超高的价格(4600元)也同样会让您“泪如雨下”。据本人所知该机现在正在西单做促销,如今的价格只有2999元,这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

给男士支招国庆送女友的好礼物(图)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280手机详细介绍

  诺基亚7280凭借漂亮的“口红”外形设计吸引了不少MM们的目光,该机采用了65536色104×208分辨率的TFT屏幕,并且该机支持MP3/AAC音乐播放并且拥有51MB的存储,这样可以存储更多的音乐来供女孩们选择;该机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其它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红外数据传输,而且内置了FM收音机功能。

  这款诺7280手机的精美外型足以吸引女孩们的芳心,可以让他们眼前一“亮”,而且该机实用而不乏时尚的功能更加为该机增添了新的“活力”,现在以不足3000元的价格购买也算是比较划算的了。“十一”假期马上就要来临,这对于男士们来说也进入了倒计时状态,千万不要浪费时间了,快去西单手机市场去看一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