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秋天的神话 沃达丰日本四款新机绚烂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2:06 IT168.com

  文/胡豆豆

   尽管比过去宣传报道的时间要略微晚一些,但沃达丰(日本)公司还是计划在今年的11月份上旬在日本市场上推出支持Felica非接触式智能电话卡的移动电话。这也让沃达丰日本成为继9月正式开通该功能服务的KDDI/ au之后,在日本第三家开始支持该服务的运营商。利用支持Felica非接触式智能电话卡的手机,用户可利用手机买单或者当作电子月票使用并同时具备电子钱包等功能。而夏普公司推出的703SHf成为第一款支持该服务的移动电话。此外,沃达丰(日本)公司还同步发布了三款新机,它们分别是诺基亚推出的702NKII,NEC公司生产的703N以及夏普公司制造的V604SH。
 
夏普 703SHf

秋天的神话沃达丰日本四款新机绚烂登场
图为:夏普703SHf手机

  作为首部支持沃达丰Felica非接触式智能电话卡的手机,夏普703SHf以我们熟悉的703SH为模板改造而成,并在手机中增加了“IC Appli”菜单,利用该功能人们可以使用电子货币功能进行消费支付或者在乘坐地铁的时候将手机作为电子月票使用。而在手机的其他基本主要功能方面则和703SH没有多少差别,比如支持“Vodafone live!”服务及GSM900/1800/1900MHz/WCDMA网络,能够实现日本本土以外的海外漫游等功能。

秋天的神话沃达丰日本四款新机绚烂登场
图为:夏普703SHf手机

  作为一款支持GSM/WCDMA网络的双模3G手机(专区),夏普703 SHf为实现双向视频通话功能,也采用双镜头配置。其中,手机主镜头装载的是130万像素的CMOS镜头,具备微距和标准拍摄模式转换等功能。而手机的副摄像头则为11万像素CMOS镜头,主要用来实现可视通话。此外,该机依旧延续了693SH以来的旋转式屏幕设计,并配备一个可视面积为2.0英寸,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26万色QVGA ASV 液晶。至于手机背面的辅助显示屏则为72×12像素的黑白液晶,可在平常情况下显示一行六个全角日文。

秋天的神话沃达丰日本四款新机绚烂登场
图为:夏普703SHf手机

  夏普703SHf还支持 AAC /MP3格式的SD- Audio音乐Player 功能,并可通过mini-SD存储卡对手机内存空间进行扩展。而手机的其他功能则包括「Vodafone live! BB」,整首歌曲下载以及红外线功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表面外壳还使用一种新型的涂层技术,可让手机拥有更为“纤细的质感”。夏普703SHf还拥有轻巧的体积,手机尺寸为47×101×24 mm ,重量约 109 g 。而手机颜色则包括波浪红,碳黑,米色等三种色彩。 在使用时间方面,该机在W- CDMA网络下,手机的连续通话时间大约是150分钟,至于待机时间则大约为 330 小时。根据计划,该机将在今年11月上旬开始上市销售。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