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大跳水 摩托罗拉V600i手机跌破两千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9:17 IT168.com

  文/某人

   【北京行情】摩托罗拉商务手机以其成熟的技术、强大可靠的性能,一直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最新消息,摩托罗拉的“商务明星”V600i(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近日再次调价,跌破两千元大关,目前零售价格仅为1950元。这次的降价活动将V600i的性价比大大提升,对其心仪已久的朋友们现在便可拨打电话010-51668900向18900手机网咨询或订购。

大跳水摩托罗拉V600i手机跌破两千元(图)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600i手机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V600i为V600的升级版,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机型,除了稳定的性能外,外观的时尚商务,功能的全面都是其热销的砝码。机身尺寸为88 *47.6* 24 mm,重126克,酷炫的黑色外壳成熟大气,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非常适合男性商务人士使用。

大跳水摩托罗拉V600i手机跌破两千元(图)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600i手机详细介绍

  V600i的内屏从V600的65K色升级到了26万色,色泽更为艳丽,画面也更加清晰,显示效果有了明显的增强;铃声方面V600i则采用了24和弦铃音,并支持MP3,MID,WAV格式的音乐文件。

  在功能上,V600i搭配了30万像素VGA分辨率的数码摄像头,4倍变焦摄像头,不仅具有7级亮度调节功能和6种拍摄场景模式,另外还可将拍好的照片标记分组,比较方便。另外,V600i不但支持静态拍摄,而且还融入了视频录制功能;此外,V600i还增设了调频收音机功能,方便用户休闲娱乐。

  除此之外,手机还支持GPRS、彩信、Java、WAP2.0、E-mail等,数据传输方面V600i还支持蓝牙传输,存储方面机身存储150条短信,1000条通讯录,机身动态内存容量为5M。电池待机时间为200小时,通话时间为520小时。

推荐经销商:18900手机网
销售电话:010-51668900;021-535805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