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双枪族必看 六款最实用后备手机精彩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9: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whitewolf

C网诺机--诺基亚 228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诺基亚看来是要通吃G/C两网,在C网也有不少诺机啊!不过这部2280和刚才提到的两位“同门师弟”一样,都没有什么大的特色,这款机型并没有什么值得让人倾心的优点--唯一的就是它够便宜。

双枪族必看六款最实用后备手机精彩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2280详细介绍

诺基亚 2280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8.2×49.8×22.4mm 重量:99g
屏幕:灰度屏幕,三行中文字,白色背景灯
分辨率:不详
铃声:单音 网络频率:CDMA 95/1X
摄像头:无 待机时间:256小时(Max)(Max)

  作为一部只用来打电话的手机或者备用手机,他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首先是他为N记制造,在质量上可以让人放心不少,且相关的配件也容易买得到,不会为配件而头痛。轻巧性方面,108.2×49.8×22.4mm和99g作为第二台手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2280就是标准的诺基亚低端机配置,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语音拨号和录音功能、超大容量的联系人存储;同时他还具有比较实用的关机闹铃。好在也没有什么让人恼火的缺陷,质量让人放心就是了。

续航力:

  采用850mAh的电池,续航力无论如何不会差到哪里去,况且配置不高,估计大约在300个小时是没有问题的。

总结:

  好了,介绍了这么多适合做后备机型的手机,不知道大家满意没有?自从某厂商打出“把手机当白菜卖”的口号以来,各大厂商都开始注重低端市场,除了我们介绍的以外,西门子,以及其它一些厂商也有一些超低价机型适合大家用来做第二部手机,500元以内选择还是很多的。如果想要更便宜,就直接购买一台二手机算了。这几款机型总的来说,都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关于这篇导购,有需要的人可以当成是第二部手机导购,也可以是入门级手机导购,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