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双枪族必看 六款最实用后备手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9: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whitewolf

可爱小猫--松下 A101(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松下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的超可爱外形的黑白屏手机A101。看来这款小猫机,可爱乖巧的外形,不像是一台手机,倒像是一个可爱的玩具,感觉又像回到了童年。不过作为一台真正的手机,功能还是不错的,大家不要把它与娃娃玩的玩具电话弄混了。

双枪族必看六款最实用后备手机精彩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A101详细介绍

松下 A101 基本参数表
体积:80×44×19mm 重量:69g
屏幕:单色屏,幽蓝背光
分辨率:112×64
铃声:16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无 待机时间:300小时(Max)(Max)

  轻巧性方面,80×44×19mm的身形,再搭配上69g的体重,如此轻巧可爱的外形绝对是低龄少女杀手。A101尤其对于一些低龄女生和童心未泯的女性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_^。

  A101机身可以存储250个电话号码,100条短消息,支持增强型短消息EMS,加上松下的输入法速度一向不错,绝对达到“拇指一族”的要求,16和弦铃声,另外内置的两款小游戏还可以用来打发一下时间。

价格:

  同上面两款机型一样,A101本身就是瞄准低端机市场,上市价格本来就不高,在手机不断推陈出新的今天,A101已经显得相当落伍,价格在500以内,应该是谷底,相信A101在市场上的日子不会太久,要是看中了它的外形设计,就赶快出手好了。

续航力:

  松下的机型续航力向来都是一般般而已,不过像A101这样低配置的机型身上,还是会有让人满意的结果,最长也有300小时,只是比不上诺基亚和摩托罗拉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