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美女喜欢 松下黑酷直板王X200只要90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8:16 eNet硅谷动力

  文/爱尔蓝

  [安徽行情] 松下不温不火的作风让人很难捉摸,年初还名声大做的连发新机,到了年末本该是再接再厉的时候,却听不到任何关于松下新机的消息,最近也只是偶尔传来一些降价消息,才能让我们再次提起松下,X2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特价促销,售价为906元。

美女喜欢松下黑酷直板王X200只要906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X200手机详细资料

  松下X200是一款与动感地带业务相捆绑的产品,该机着重突出年轻化、个性化的设计风格。X200配备了128×128像素的65000色TFT屏幕,16和弦铃声。虽然机身厚度不到13毫米,但配备了一个33万像素的VGA摄像头,并在镜头下还特别设计了一个圆形光亮的自拍镜。而自拍镜右边则是该机的独特扬声器发声孔。

美女喜欢松下黑酷直板王X200只要906
图为:松下X200手机

  其它方面,X200支持GSM900/1800MHz双频,支持JAVA下载(J2ME DIMP2.0)和WAP2.0 / GPRS Class 8 无线上网,也可通过SMS/EMS/MMS多媒体讯息与亲朋好友传情达意。此外,该机配备600毫安时锂电池,在一般情况下可实现连续4.5小时的通话时间和210小时的连续待机时间。

  编辑点评 松下X200轻巧的机身配合够用的功能,足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而且仅906元的价格也很公道。

  [品牌型号] 松下X200
  [参考价格] 906元
  [销售商家] 五星电器
  [商家地址] 宿州路与淮河路交口
  [商家电话] 0551-26466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