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合家欢乐度中秋 3000元内手机全家套餐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5: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FISH

女儿配对机型:

小家碧玉--三菱 M53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1480元

  如今的女生喜欢的手机除了要有漂亮的外观,对配置和功能的重视丝毫不逊于男生。为正在读书的女儿选购手机除了要符合以上要求以外,还要注意控制手机的价格。对于在经济上还依赖父母的“小祖宗”来说,不能助长她们盲目攀比的消费倾向。因此,1000多元的非“花瓶”女性手机比较适合女儿使用。

合家欢乐度中秋3000元内手机全家套餐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菱M530详细介绍

三菱 M530 基本参数表
体积:80×44×23mm 重量:80g
屏幕:65536色C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网络频率:GSM/GPRS双频
摄像头:30万像素CMOS 待机时间:130小时(Max)

  这款三菱M530除了外在符合女生的审美情趣外,内在的配置和功能在同档次机型里也很有竞争力。价格还不到1500元,笔者就把它推荐给准备中秋送部手机给女儿的爸爸和妈妈们。

  小巧光滑的机身带来不俗的手感。主打的MP3音乐播放功能中规中矩,虽然64和弦的MIDI铃声名不副实,但MP3铃声效果还是比较优异。另外,配合64MB的内存,U盘功能相当实用。但拍照效果比较一般。软件的反应速度比较慢。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低端音乐手机(专区),三菱M530整体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一千多元就可以买到一款既能听音乐又能拍照的漂亮手机,女儿肯定喜欢。这款手机上市两个多月来已经有了二三百元的降幅。目前的价格已经比较适合出手,心疼女儿的父母就不要再等了。

写在最后:

  品完了这桌中秋节手机大餐,不知道你是否满意。如果你满意,请在中秋节为你的亲人送上一部笔者推荐的手机,给他(她)一个惊喜。如果你不满意,请不要吝啬你的批评和建议,在此发表你的评论。最后,祝愿太平洋手机频道的广大网友合家团圆,中秋节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