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合家欢乐度中秋 3000元内手机全家套餐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5: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FISH

奶奶配对机型:

平平淡淡才是真--摩托罗拉 V291(机型介绍 热评)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890元

  为奶奶选购手机与为爷爷选购手机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不需要时尚的配置和功能,但一定要好用。话说回来,奶奶毕竟是女性,在选购手机的时候外观还是应该重视一下。为奶奶选购手机虽不必追求小巧玲珑,只要造型圆滑,色彩鲜艳即可。

合家欢乐度中秋3000元内手机全家套餐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291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V291基本参数表
体积:87×47×22.4mm 重量:96g
屏幕:4096色STN主屏
 单色外屏
分辨率:128×128
 96×32
铃声:32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双频
电话本:500条 待机时间:221小时(Max)

  摩托罗拉V291是贺岁电影《手机》里“露脸”的一款女性手机。由于上市时间较长加之定位偏低,其配置和功能对于中青年女性来说已经显得有些过时。但作为一款经典的女性手机,身着大红色外衣,体态稍显臃肿的摩托罗拉V291足以配当奶奶的掌上伴侣。

  由于是采用双屏幕折叠设计,因此用户不但避免了一些误操作的产生,也可以通过外屏幕就可以查看一下基本的手机信息。可以更换面板也为功能单薄的V291增添了几分活力。得益于采用了听筒与扬声器分离的设计,铃声的音量也足够大。但表层比较光滑,容易失手将手机跌到地上。因此,用户使用的时候要在使用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握紧一些。

编辑点评:

  经过了一年半的市场磨练,摩托罗拉V291的价格已经跌到了三位数字的行列。由于“年时已高”,这款手机退出市场的日子也为期不远。趁着这款老资格的女性手机还健在,赶紧为奶奶添置一款手机吧。

爸爸配对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