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合家欢乐度中秋 3000元内手机全家套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5: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FISH

前言:

  按照传统习俗,中秋佳节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日子。在温馨祥和的气氛里,祖孙三代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品月饼、赏圆月是过中秋节最常见的现象。无论是能团聚的还是不能回家过节的,过中秋节为家人送上礼物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项。我们手机频道以一家较为典型的家庭为例,特意准备了一桌全家福家庭手机大餐,欢迎品尝。

  家庭人员组成:退休在家、安度晚年的爷爷和奶奶(72岁);经常出差、为事业和生活打拼的爸爸(50岁);忙里忙外,不辞辛劳的妈妈(48多岁);大学毕业刚刚踏入社会的儿子(注:23岁)以及正在大学里深造的女儿(注:19岁左右)。

爷爷配对机型:

大视野--西门子 CX65(机型介绍 热评)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1080元

  爷爷是个上了岁数的人,没有年轻人那么多的“时尚细胞”。对于日新月异的手机附加功能,爷爷一般不会有什么兴趣。同时,爷爷的听力和视力都不怎么好。因此,为爷爷选购手机,最好是那种屏幕够大,铃声够响的低端机型。

合家欢乐度中秋3000元内手机全家套餐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CX65详细介绍

西门子CX 65基本参数表
体积:108×46×18mm 重量:78g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32×176
铃声:32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30万像素 待机时间:250小时(Max)


  
西门子手机
曾经取得过辉煌的业绩,但由于一些原因,西门子最终还是忍痛割爱,出售了旗下的手机部门。但西门子手机的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这款去年上市的CX65,以超大的2.1寸屏幕为卖点,在当前千元级别的低端手机领域“笑傲江湖”。

  CX65的外观给人的感觉比较硬朗,十分适合男性用户使用。而且手机的防滑性较佳,不容易发生意外。不但屏幕够大,而且在功能选项里还有一项“大字体显示”功能,对于视力较差的爷爷来说非常贴切。虽然CX65的铃声音质一般,但音量比较大。简洁的菜单设计也让其具备较高的易用性。

编辑点评: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的优点都是爷爷所注重的方面,而缺点则对爷爷的影响比较小。由于受西门子手机业务被并构的影响,前一段时间出现了西门子手机价格集体跳水的现象。这款CX65已经跌到了一千元的极限价位。手机毕竟是一种商品,商家一般不会做亏本买卖,所以指望其短期内突破千元并不现实。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