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中秋节十款精品手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4:36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DV新概念:夏新A660(机型介绍 热评)

    A660的机身整体使用时尚的银色材质,在屏幕和键盘的周围镶有金属拉丝面板,质感非常强烈。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十款精品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夏新A660详细介绍

    176×220像素1.8英寸的超大TFT屏立时与机身呈90度角展开,弹出式屏幕设计跃然眼前,与专业DV机非常相似。除了外形与DV机相似之外,A660采用了130万像素CMOS镜头,镜头下面内置闪光灯,同时还有DV/拍照快捷键,方便于用户操作。可根据可用空间无限时拍摄短片,同时支持DV专用的MIC输入。在拍摄画面上其表现也是相当的出色,24帧/秒的MPEG4格式动态摄影已经达到了VCD的清晰流畅视频播放效果。

    缺点:数字键设计差强人意,显示字体偏小。

    A660独特的DV设计和翻转屏幕,令追求休闲娱乐的人士生出了一机两用的想法,自然也成为他们出行的手机精品。

小身材大面子:松下VS2(机型介绍 热评)

    另一款采用超薄翻盖造型的手机——VS2,厚度仅有17.75mm。整个机身修长且轻盈,没有过多弧线的修饰,仅仅96克的重量非常便于携带。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十款精品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VS2详细介绍

    VS2的摄头却拥有130万像素,下方有一条细长的LED状态指示灯,可以根据用户的设置在手机的不同状态下发出红、绿或蓝色的光。VS2最大的特点在于其采用了24位色深的16777216色(1600万色)TFT内屏,无论是亮度还是色彩的还原、饱和都做得非常到位,再加上2.2英寸、320×240的分辨率,屏幕表现可以说相当完美。VS2的机身内存一共可以存储500条短信和2MB的彩信。超大的屏幕可提供一屏七行的文字显示,给人相当出色的显示快感。

    缺点: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不支持蓝牙传输。

    VS2算不上众多百万像素(专区)多媒体手机中最惹眼的一款,但以其出色的屏幕和诸多丰富功能,无疑是追求高画质的女性用户值得青睐的一款产品,如果能够加入对存储卡和蓝牙功能的支持,相信也会成为多媒体手机中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