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中秋节十款精品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4:36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音乐时尚:索爱W550c(机型介绍 热评)

    索爱W550采用了独特的滑盖和旋盖相结合的设计,93×46.5×22.5mm小巧尺寸再加上今年公认的国际流行色橘黄色作机身主色调,让W550成为一款真正的时尚手机,也成为年轻人的最爱。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十款精品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W550c详细介绍

    W550内置1000条固定的名片式电话纪录最多可以存储5000条内容,除了可以纪录邮箱、地址等信息外还可以给不同用户设置不同的来电铃声和图片。此外,W550内建了几款比较耐玩的游戏,利用蓝芽传输系统还可支持两台手机同时游戏,享受双人竞技的乐趣。W550除了可播放MP3/AAC格式的音乐之外,也同样能够CD上的音乐直接复制到手机中。W550虽然不像师兄W800一样支持记忆棒但机身256MB的存储能力也足够日常使用了。此外,W550除了支持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外还配备配备了标准的3.5毫米耳机插孔,播放效果非常不错。

    缺点: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外形的时尚设计、音效的出色表达,以及蓝牙功能的整合使得这款音乐手机(专区)同样适合追求时尚、喜爱音乐而又年轻的你。

粉红魅红:三星SGH-E568(机型介绍 热评)

    三星SGH-E568圆滑且极富动感的机身造型宛如一颗粉紫色的橄榄,斑斓的色彩搭配令机身的表面如闪亮贝壳,优雅时尚的设计浑然天成。外壳采用了仿钢琴漆的喷涂技术,显露出高贵的品质。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十款精品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568详细介绍

    采用双彩屏设计,主屏为26万色的TFT显示屏,28×36mm的显示区域可视面积仅为1.7英寸,搭配上176×220像素的高分辨率,画面显示的细腻程度简直可与2.2英寸的QVGA像素屏幕相媲美,精细清晰的显示效果带来了美妙的视觉享受。该机配备了1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为了弥补昏暗之处的拍摄,还配备了闪光灯的支持。

    SGH-E568内置了MP3播放器,除了简单普通的随机播放、循环播放等选择外,用户还可以自行编辑播放列表。在音效的控制方面,SGH-E568提供了虚拟3D音场的设定,提供了摇滚等3种EQ的调节,播放功能非常的强大。而扬声器仍然采取一体化的设计,64和弦铃声层次感表达丰富,同时其对音效的控制也相当理想。作为专为女性设计的手机,除了常用的功能外,SGH-E568还专门提供了一系列的女性专用功能:香味类型、个人节律、身高/体重、卡路里计算、粉色日记、购物清单等等。

    缺点:铃声穿透力不足,价格偏高,蓝牙功能别的手机格式不匹配。

    作为三星首款配备了蓝牙以及百万像素(专区)摄像头的女性手机,SGH-E568在各项功能上均非常出色,凭借其娇人的身段,一定会成为追求时尚与生活品质的年轻女性的最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