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中秋节十款精品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4:36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娱乐先锋:诺基亚323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古人在中秋之时感慨而发的诗句,正是出于对家的思念。而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对于家合万事兴的信仰之情,一时很难说完,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也正是这个道理。因此,小到个人大到家庭,都会有着不同的性格特点,自然也就有着不同的购买需求,但无论如何,在手机市场越来越细分的今天,你的要求都可以得到满足。

    诺基亚3230 是一款兼具商务功能以及娱乐享受的多媒体手机,让这些人工作时提高工作效率,休闲时享受娱乐的最佳利器,努力扮演好「双面超人」的角色! 诺基亚3230内置Symbian 7.0 的开放性

操作系统,Series 60的平台,让使用者可以轻易的对手机进行扩展,是娱乐3系列有史以来最强的一款手机。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十款精品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230详细介绍

    诺基亚3230内置了超好玩的致命任务(Agent V)游戏,结合了相机功能,带给使用者全新的体验。过去手机玩游戏的经验,都是用手机上的按键来操作,Nokia 3230只要握在手中,整个游戏就以实体为背景,以手随意的晃动来移动屏幕中所看到的景物,按下发射键以后,就可以对屏幕中的目标射击,现场大部分的人都觉得相当有趣!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十款精品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3230详细介绍

    3230采用的是SymbianOS7.0s系统,Series60平台,中央处理器的主频为123MHz,支持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176×208像素的64K色TFT屏幕,RS-MMC卡扩充,内置xHTML浏览器,内置MP3播放器、FM收音机及RealPlayer,从这些看来完全是一部6600的升级版。另外数据传输方面,蓝牙、红外,数据接口一个都不少。同时还拥有8MB的可运行内存空间,6MB的机身内存以及1.4MB的缓冲区。

    点评:作为诺基亚3系列的最新产品,3230首先加入了130万像素数码相机功能,作为上一代3系列经典智能手机(专区)3650的延续,3230不管是外观的质感还是功能的设置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是一部值得购买的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