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你的手机闪了没 手机flash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25 IT168.com

  文/很牛的蜗牛

   曾几何时FLASH风刮遍了中国网络的角角落落,也让为数众多的网民对web有了新的认识,近日在手机领域内也出现了FLASH的踪影,在开始正文前请先来看一看以下几条新闻:

  1. Mobile Innovation报道,FLASH手机版——Macromedia Flash Lite将迅速登陆手机屏幕。上个月Macromedia已经和6大手机制造商中的3个签署了相关协议。NTT DoCoMo的i–Mode手机目前已经使用了Flash Lite,而三星也已经发布了一款使用Flash菜单的手机。

  2. 继三星电子之后,另一家韩国厂商LG也宣布在今年年底推出支持Flash Lite的新款手机。

  3. 索爱W800经确定內建Flash Lite Player 1.1,就像Z800i一样支持Browser Plug-in Flash Lite Player。屏幕分辨率为176x220。

  4. 在新加坡举办的亚洲电信会议上SonyEricsson公司宣布将要推出四款內建FlashLite Player的手機-k608i,v600,w600和s600i。

  类似的新闻还有很多,这里不再罗列,正如你看到的FLASH已经悄无声息的在手机上出现了,没错,他就是以上几条新闻里提到的Flash Lite,那么什么是Flash Lite?他能做什么呢?我的手机支持不支持Flash Lite呢?它的前景如何呢?现在就请你带着这些疑问看下去,本文会给你这些答案。

什么是FLASH Lite

你的手机闪了没手机flash时代来临
FLASH Lite

  FLASH Lite的全称是Macromedia Flash Lite,它是Macromedia公司专为移动电话设计的全新 Macromedia Flash Player 配置文件。之所以需要此新配置文件,是因为大量市场电话没有充足处理能力和内存,以支持 Flash Player 7 的整套功能以及像网络连接这样的独特要求。Macromedia 移动和设备组继续为像交互电视机顶盒、PDA 和移动电话这样的关键设备类别创建配置文件。

你的手机闪了没手机flash时代来临
诺基亚手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