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校园最酷一族 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1:45 IT168.com

  文/石头剪刀布


“校园最酷一族: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之六:超级智慧篇

  为你带来3G超前体验快感、校园公主们的超级智慧选择:多普达81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校园关注指数:★★★★☆

校园最酷一族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6)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18手机详细介绍

  最后来一款比较昂贵一点的吧,尽管咱们是给校园的消费者推荐产品,但顶级的东西还是得有一、两款。

  谁都看出来了,现在的校园女性可非同一般啊,她们手上的手机一个比一个前卫,因此当你看到有的校园MM们手持一款多普达818时,一定不会惊讶,而且这些美女会告诉你,这玩意儿,眼下才售4280元,唉,便宜哦。

  如果谁要研究手机时尚的话,那么校园可以说是一个潮流的前沿地带了,不过说句良心话,作为今年智能流行的最前端品牌,这个4280元还真是物有所值呢。首选是它的小巧,这对于一般手机或许很容易办到,可对于这款功能过分强悍的手机,却相当难能可贵。它的机身设计一方面是小巧,同时做工也过得硬,在手感圆滑的同时,你会发现它的材质相当讲究,是一种铝美合金金属,同时还加上了精细的磨砂表面处理。可见它不仅在重量方面做得相当好,才150克,同时整体设计也让人无可挑剔,108.2×58×18.2mm的体积让MM们相当好操作。

  另外就是操作感受,这一点对MM们也相当重要,而这手机硕大的屏幕占据了机身3/4面积,什么功能都一目了然,操作起来十分舒畅。

  在一些细节设计上,它也下了功夫,譬如触控笔的插槽位于右侧的上方,方便习惯右手操作的消费者用时就相当方便,另外标准的USB数据线同步接口位于机身的下方,五维导航键被拨号挂断键及专有的联系人和日程表键包围,如此设计,让MM们感觉比较好操作。

  它的功能可谓不计其数,可为你带来3G超前体验的快感,同时它在短信编辑、铃声、

壁纸、输入法方面做得不错,可谓易学易用,有了它,你不仅可享受超值的娱乐功能,同时可方便的登陆互联网、随时随地收发邮件、随时随地编辑OFFICE文档,所有这些加起来,就4280元,难怪咱们的时尚校园MM们说:这玩意儿,眼下才售4280元,唉,便宜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