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校园最酷一族 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1:45 IT168.com

  文/石头剪刀布


“校园最酷一族: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之四:物美价廉篇

  物美价廉的校园个性小子:阿尔卡特翻盖C651(机型介绍 热评)

  校园关注指数:★★★★☆

校园最酷一族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4)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C651手机详细介绍

  大家知道

阿尔卡特的手机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特别是最近在杀入翻盖手机市场后,这一品牌事实上赢得了很多包括校园学生在内的消费者的青睐。可如果要选择一款比较适合在校园内使用的手机的话,这款C651就不错,它拥有新颖的设计及一些实实在在的功能,相当务实哦。

  譬如说设计吧,这是学生们比较感兴趣的东西,这款手机在体积方面却并没有那么媚俗,设计得不是那么过分的小,而且相当适中,它的尺寸为90x48x23.5mm,重量则为93克,你拿在手上,把握感相当相当强烈的。

  它另一个不太媚俗的地方,是它的外屏有点另类,它没有像一般的外屏那样摆放在上翻盖的正中央,而是倾斜四十五度角,给人一种动感灵巧的感觉,在众多手机的对比中,你会感觉它有点特立独行的味道哦,因此想在校园炫酷一把的学生消费者们可得好好关注它了。

  这也是一款相当个性化的东西,它的个性化表现在很多方面,譬如它的前盖可以轻易拆除,而在按键设计方面,它也相当下功夫,譬如机身的侧面只有一组音量控制键,而耳机的插口则设计在了手机的顶部,因此毫无疑问,所有这些,都说明手机的开发者在设计时,是比较注意创意与个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