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校园最酷一族 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1:45 IT168.com

  文/石头剪刀布


“校园最酷一族: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之二:校园商务篇

  想当老板的校园商务人士性价比首选:松下 MX6(机型介绍 热评)

  校园关注指数:★★★★☆

校园最酷一族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2)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MX6手机详细介绍

  现在的商务机好靓啊,可价格也好高啊。怎么办呢,能不能在消费不到二千五的情况下,选择一款比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呢?不过价格低了,可别给咱们劣等货呀,咱们可是最挑剔的人士。好了,就它吧,松下MX6,拥有时尚设计及无敌靓屏,而且时下才要你2180元,够实事了吧?

  对于这款1600万色屏商务手机来说,眼下的报价可是下降过的哦,因此相当有

性价比。作为市场上相当畅销的商务视听新贵它的主要卖点,一是1600万色的高亮度超大型TFT屏幕,另外就是百万像素(专区)拍照功能了。它另一个重要卖点,就是它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分别为440小时和10小时以上,同时它在MP3、拍照、游戏和视频等娱乐功能方面也无可挑剔。

  这款手机首选给你的感觉就是前卫、时尚,它的材质采用深蓝色和银色搭配的方式,在工业设计方面,它确实相当让人满意。另外就是它的一些娱乐功能,这,自然也是学生们比较关注的。咱们一一说来。

  咱们先看一下它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部分低档手机,这东西只可用来拍照,它则可拍摄和回放视频录像。另外它的MP3播放功能也不简单,除了支持MP3和ACC格式的文件,还可使用MP3文件作为来电铃声。

  最后再说一下它的娱乐功能吧,MX6内置世嘉推出的“Sonic”3D游戏让不少商务人士大喊过瘾,加上消费者可通过它快速接受到新闻天气、在线理财、移动梦网等方面的最新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