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校园最酷一族 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1:45 IT168.com

  文/石头剪刀布

   不少朋友告诉笔者,现在的校园学生们可真敢买哦。这个“敢买”,自然就是掏银子了,可按道理,在校学生多半是没有固定经济来源的,那么他们敢买的东西,一定是他们认识十分重要的、不可或缺的宝贝了。一问才了解,原来是手机。

  对于这一股风气,可真有点让人喜忧参半。喜的是那些手机商家,忧的是那些真正出银子的人士:那些无辜的家长们。现在手机进入校园十分正常,可再好的手机,也涉及到一个价格问题。

  不过一开学,学生们在一起,自然又产生了一个相互攀比问题,这方面,相信已经引起了教育界人士的关注,而作为手机厂商来说,对校园手机消费的关注与研究(与一段时间的行情分析与新产品的开发什么的),是势在必行的了。

  不过话也说回来了,现在大学生们的社会交稿也相当频繁,没有一款得心应手的手机,确实不太方便。如果你的手机相对来说,没有其他学友们的炫,那么怎么办呢?咱们就看看校园里的个性小玩家们都在玩什么样的东东吧,或者说,咱们干脆就来个入秋时节校园最酷手机扫描:

校园最酷一族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
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


校园最酷一族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
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

  “校园最酷一族: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之一:炫酷刀锋篇

  最值得期待的炫酷型薄似刀锋超薄机:NEC N9

  校园关注指数:★★★★☆

校园最酷一族入秋手机精品点兵点将
图为:NEC N9手机

  咱们先来说一款比较炫的,不过这款手机据说得年底国内才上市,但作为NEC的超薄手机,这款N9让我们对校园内的手机超薄风,有了一个更加具体的理解。从身材和超酷的外形看,它就相当吸引人,N9三围仅有90.8×47.9×11.9mm,重量为99克,对于校园MM们来说也是相当适合使用的,据说它已经再次打破了世界最薄翻盖手机的纪录呢。

  在多媒体方面,它的26MB内存空间已经比较实用,另外它还支持MP3文件的64和弦铃音。而数据功能方面,N9采用蓝牙数据传输,而内置600mAh的锂离子电池可连续通话140分钟。

  在影音性能方面,它拥有130万像素摄头以及可视面积为1.9英寸分辨率176×220的65536色TFT材质液晶显示屏,外屏则采用了分辨率为96×39的OLED屏幕,显示校园还是相当让人满意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