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随心滑 LG正式发布上下滑盖蓝牙手机KP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1:45 IT168.com

  文/Miracle

    在手机设计上一向拥有自己独特个性的LG除了超薄手机以及跑车手机上大做文章之外,更是充满想象力的首创了被称为 “Up&Down”的上下滑盖式设计,让人们获得了更加随意自在的操作方式。为了更好的延续这种堪称经典的设计,继推出首部上下滑盖手机LP3900及支持GPS导航的SV900手机之后,LG昨日又正式发布了第三款支持上下滑盖操作并具备蓝牙及导航功能的KP4000手机。这也是LG首次为韩国第二大运营商KTF推出上下滑盖手机。

随心滑LG正式发布上下滑盖蓝牙手机KP4000
图为:LG KP4000手机

   作为该机的特色之一,LG KP4000能够根据使用需要随意的上下滑动手机的滑盖,同时特别设计的可旋转镜头为这种操作方式提供了最好的支持,无论是自拍还是记录身边景物只要随意滑动手机滑盖即可实现。尽管该机没有使用200万像素 级别的镜头,但内置的130万像素CMOS镜头还是具备丰富的拍摄功能设置。除了可拍摄1280×960像素的照片外,也支持数码变焦、多种图片大小设置、图片质量选择、白平衡、特殊效果及趣味相框等选择。同时该机还支持微距模式、人像一键切换功能也能够拍摄QCIF规格(176×144像素)的MPEG4格式的视频录像。

随心滑LG正式发布上下滑盖蓝牙手机KP4000
图为:LG KP4000手机

   LG KP4000还是一款音乐手机(专区),通过网络手机可下载播放EMI公司带版权保护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在韩国手机中比较少见的支持多任务操作,这意味着用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能够进行其他的相关手机功能操作。同时,为获得更好的音乐表现力,KP4000手机还拥有双声道扬声器和、并支持3D环绕立体声音效。不仅如此,KP4000还支持“蓝牙V1.2”技术。在与其他手机或是兼容设备进行数据传输时可提供更迅速的传输速度和更为稳定的连接功能。此外和一些摩托罗拉手机一样,该机也支持先进的“蓝牙对讲”技术。

随心滑LG正式发布上下滑盖蓝牙手机KP4000
图为:LG KP4000手机

  与SV900一样,GPS导航功能成为这款手机在功能上的又一大特色。该机内置了高通公司的MSM6500芯片。不仅拥有150 MHz 的ARM9处理器,支持每秒40万3D像素的平滑3D 图像刷新率等功能。而且由于MSM6500芯片组还支持接收分集和同步GPS,因此KP4000也被定义为一款Navigation phone。通过支持KTF推出的定位导航服务-K-WAY,用户能够利用这种基于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移动定位导航新服务,无论是驾车还是徒步旅行中在遇到迷路的情况下,都可通过手机和无线网络实现移动导航功能。

随心滑LG正式发布上下滑盖蓝牙手机KP4000
图为:LG KP4000手机

   而在手机屏幕方面,该机虽然没有使用QVGA屏幕, 但2英寸大小的支持176×2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还是能够为用户带来满意的显示效果。不过,有些遗憾的是,也许是因为功能过于强大多带来的副作用,KP4000在手机体积方面不是特别的理想。111.7×49.9×24.6毫米的三维尺寸和达到了140克的重量实在需要一双大手才能“尽在掌握”。除此之外,KP4000尽管内置了100MB左右的手机内存,并支持T-flash存储卡扩展,但内置式的存储卡设计也同样是一个让人遗憾的地方。

   LG KP4000还支持CDMA2000 1X EV-DO网络,手机铃声为64和弦。并拥有白色和黑色两种机身色彩。在一般情况下手机待机时间为180小时,而连续通话时间则在3小时左右。而手机的销售价格则在50万韩元左右,这会个人民币大概在3945元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