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降百元风采依旧 诺基亚7610逼近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8:39 eNet硅谷动力

  文/爱尔蓝

  [安徽行情] 一段时间没有报道过诺基亚 761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的消息,这款时间不少厂商也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就连飞利浦也忍不住推出了飞利浦968等Linux的智能手机(专区),这也惹得手机老大哥诺基亚采取对策,刚刚小编得到消息,诺基亚7610小降150元,目前售价为3150元。 

降百元风采依旧诺基亚7610逼近3000元 
点片图片查看诺基亚7610手机详细资料

  诺基亚7610的外观相当迷人。虽然有些偏大偏重。但还是令许多MM为之折服。配置方面,65536色的TFT屏幕。具备176×208像素的较高分辨率,显示效果还算不错。48和弦铃声单元,支持流行的MP3铃声格式。虽然是单声道设计,但是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

降百元风采依旧诺基亚7610逼近3000元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基于symbian 7.0智能操作系统,支持主题模式,具备很强的功能扩展性。65536色的TFT真彩屏幕,具备176*208的较高分辨率,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48和弦铃声,支持WAV、MP3、AAC等时尚的铃声格式。顺应百万像素(专区)潮流,内置1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和自拍镜等辅助拍摄工具,不够人性化。内置约8MB存储空间,支持小巧的RS-MMC卡扩展。内置蓝牙接口,方便无线传输数据。
  编辑点评 诺基亚7610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再次降价,看来大有跌破3000关的可能,此次降价不知道是不是十一价格大战的预言。

  [品牌型号] 诺基亚7610
  [参考价格] 3150元
  [销售商家] 苏宁电器
  [商家地址] 宿州路76号
  [商家电话] 0551-26386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