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商务娱乐两不误 MOTO智能机E680i降至32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1:04 太平洋电脑网

  文/陈谷

   【成都行情】MOTO E680i(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是一款拥有Intel xScale 312MHz处理器的的商务娱乐两用机,自上市以来一直受人关注,它不仅继承了E680的优点,并且在多媒体方面着重进行了优化,音乐播放方面尤为出色。

    E680i采用了触摸屏设计,表面非常简洁,一块尺寸为2.5英寸、240X320分辨率的65536色触摸式屏非常显眼,它支持手写触摸方式。剩下的只有四围导航键、一个接听键和挂断键,并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调频收音机。

商务娱乐两不误MOTO智能机E680i降至325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E680i详细介绍

    E680i安装了Linux操作界面,它内置Real Player播放器,可播放MP3、WMA、RM、MIDI、WAV、AAC等众多音乐格式,多媒体功能之强大几乎可以跟一部MP4相媲美;与电脑连接方面E680i采用的是简便的即插即用,可以很轻松的跟PC交换数据资料。值得一提的是E680i的扩展功能相当强大,除了内置的50M内存,最大还支持2GB的SD、MMC卡扩容,最多可存储400首MP3歌曲;机身电话本以及短信存储更是没有条目限制,只是由你的内存容量大小决定。网络方面,E680i支持GPRS CLASS 10级全速无线网络连接和电子邮件发送,手写识别功能也会提升你输入信息的速度。

商务娱乐两不误MOTO智能机E680i降至325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E680i详细介绍

    E680i在音效方面非常之出色: 40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并有增强型3D环绕立体扬声器,铃声显得非常响亮而富有层次感,非一般手机可比。另一个亮点是它在全球率先支持其独家推出的多功能立体声蓝牙耳机HT820,可进行蓝牙及立体声耳机通信,而且能够为立体声音频提供无线支持。

    自3月上市以来,E680i已经下调价格几次,目前价格趋于平稳,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了。它的标准配置是一电一充一数据线光盘一立体声耳机,大家购机时要弄清配置。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E680i ¥3250元

[经销商地址]:市内各大手机卖场有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