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进军市场先锋 唯开VK700力拼28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9:49 eNet硅谷动力

  文/蛙鸣月

   [福建行情] 来自韩国的手机品牌唯开正以飞快的速度在国内发展起来,唯开在进军中国市场过程中首先以中低端手机为起点,推出不少极具性价比的手机,这其中唯开VK700(机型介绍 热评)就是一款,VK700采用了圆滑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小巧精致。目前这款机器的售价为2830元。

进军市场先锋唯开VK700力拼2830元
点击图片查看唯开VK700手机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VK700采用的是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屏,支持64和弦铃声和MP3播放功能。此外,VK700配备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X数码变焦,支持补光灯,还可拍摄视频短片。遗憾的是,虽然VK700拥有百万像素(专区)摄像头,却只有65K色屏幕,使得照片的显示效果大打折扣。

进军市场先锋唯开VK700力拼2830元
图为:唯开VK700手机

  其他功能方面,VK700支持MMS,支持红外,支持JAVA,支持GPRS等等,机身内存仅为60M,而且不支持卡扩充,有一定的局限性。

  编辑点评 总体来看,VK700具备了目前主流的配置和功能,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不过与三星同为韩系产品,VK700不到¥3000元的价位比起同等配置的三星产品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品牌型号] 唯开VK700
  [参考价格] 2830元
  [销售商家] 动感地带旗舰店
  [商家地址] 厦门市中山路宏辉大厦二楼
  [商家电话] 139592009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