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平易近人 二手夏普GX32手机仅售113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8:41 IT168.com

  文/jacky

   新浪手机提示:购买水货手机,不享有全国联保,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在水货市场中夏普的GX32已消失了一段时间,而在二手市场当中它还是占有一席之地的,九成新的样子只有1130元哦,这对于喜欢GX32的朋友可是个不错的选择。

  GX32给人的感觉就是大而厚实,的确,95×49×26mm的三围可不是盖的喔,但事实上它的体重只有100克而已,机身外壳采用了磨沙材质,手感细腻,并可免除了油迹和指印的烦恼。

平易近人二手夏普GX32手机仅售1130元(图)
图为:夏普GX32手机

  它采用了65K色的STN彩色外屏,26万色QVGA CGS TFT彩色内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所表现出来的效果真是无话可说,铃声为16和弦,内置了110万像素CCD镜头,可以支持858×1144、1024×768 、640×480 、320×240和160×120像素的图片,以及320×240像素的3GPP格式视频片段(受时间限制);此外,它还支持蓝牙(语音蓝牙)、MP3、GPRS,Java等功能,机身内存为8M,支持存储卡扩展。

  让人感到可惜的就是GX32并不支持将MP3做为手机的铃声,而在拍摄视频时会出现拖影的现象;商家给出的配置为一电一充。

  对以上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广州的大沙头二手市场去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