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LINUX超长待机 百万像素飞利浦968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3:58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附加功能:

    飞利浦968为用户预置了一个支持英汉、汉英双向查询的词典,依据小编个人的使用情况来说,词汇量还是非常丰富的。同时它还支持一个名为“拼写检查”的高级功能,类似模糊查询。用户只需将自己印象当中该单词大致的结构写出,系统就能够把词库中与该单词只相差一个字母的所有可能全部列出,非常方便。


LINUX超长待机百万像素飞利浦968评测(6) LINUX超长待机百万像素飞利浦968评测(6)
图为飞利浦968的屏幕显示内容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商务人士在更多的时间里使用968,飞利浦还为该机设置了“飞行模式”。只需在待机状态下点击屏幕右上方的信号小图标,您就可以在飞行途中使用手机除通讯方面的所有功能了。此外,飞利浦968还拥有日程表、记事本、计算器、闹钟、世界时钟、秒表、定时器等商务小工具,可以说相当丰富。

LINUX超长待机百万像素飞利浦968评测(6) LINUX超长待机百万像素飞利浦968评测(6)
图为飞利浦968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