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梦寐已久 诺基亚3230手机终于落入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8:58 IT.COM.CN

  文/simon

   编辑观点:自上市以来,诺基亚323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就已迷失了自己本身的市场定位,纵然功能强大,然而高达3000多元的价格依然无法体现出诺基亚3系列应有的性价比。

  【深圳行情】作为定位于大众化、功能普及化的诺基亚3系列的一员,3230的功能配置可谓空前强大,在3230尚未上市之前,不少朋友早已盼得脖子都长了。然而好不容易等到3230上市以后,与其市场定位毫不相符的高价让许多朋友大失所望,于是又开始继续引颈以待,盼望着3230能早日降价。

梦寐已久诺基亚3230手机终于落入三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3230手机详细介绍

  3230采用了Symbian OS 7.0s系统,Series 60平台,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176×208像素的6万5千色TFT屏幕,RS-MMC卡扩充,内置xHTML浏览器,内置MP3播放器、FM收音机及RealPlayer……但不管功能有多么的强大,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如果超过了应有的心理价位,那就等于迷失了自身的定位,同时更会失去消费者们的购买兴趣。

  多少才应该是3230应有的心理价位?从市场上的“入门级”机型的定价来看,simon认为3000元以内才是最为合适的价格定位。然而自上市以来,3230的价格就有如铜墙铁壁一般坚固,今日simon终于在易天移动数码看见3230的价格有了突破性的调整,从¥32XX的原价直降至¥2980,终于落入了3000元之内。

市场参考价: 2980元
经 销 商: 易天移动数码赛博店(华强北赛博数码广场一层)
电话:(86)0755-8328038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