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黑色新时尚 歌尔GBH700蓝牙耳机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4:47 IT168.com

  文/hotoz


黑色新时尚歌尔GBH700蓝牙耳机评测(2)
图为:歌尔GBH700蓝牙耳机

  GBH700在颜色搭配方面主要采用的是可以称为“万能色”的黑色、白色和灰色。机身重量为11克(不包括耳挂),这样的重量就算上时间佩带也不会有疲劳的感觉。整体设计较GBH100有较大改变,不再是“U”设计,而是采用上端大下端小的独特设计,并有专门为头挂而设计的挂线孔,让GBH700可以像挂坠项链那样挂在胸前,即美观又时尚,体现出其设计的巧妙。挂线孔下方的是开机/关机按钮,该按钮和接听/挂断电话按钮连在一起,这样“合二为一”的设计使机身更为简洁。再下来便是歌尔的标志“Goer Tek”,位于标志下面、机身最下端的是提示灯,在开机的时候,该灯为蓝色闪烁灯,在搜索蓝牙设备时该灯为红蓝相间闪烁灯,关机时该灯为红色闪烁灯,使用中该灯为蓝色闪烁灯,使用中该灯闪动时间相对较长。

黑色新时尚歌尔GBH700蓝牙耳机评测(2)
图为:歌尔GBH700蓝牙耳机

  机身背面没有什么特色,主体颜色为灰色,上端为强化式的听筒,以及和听筒连接在一起的耳挂,耳挂的设计具有人性化,符合耳朵的结构,同时耳挂采用了相对较柔软的橡胶材质打造,舒适的不会损伤耳朵,GBH700的同时提供耳挂、头挂、及耳塞式三种不同的佩带方式,多变的选择加上可三百六十度独特立体转向耳挂设计,让你在左耳疲劳的时候可以迅速换到右耳,不需插拔,最下端的小孔则是话筒了,话筒和听筒一样,采用强化式设计,音质清晰。

黑色新时尚歌尔GBH700蓝牙耳机评测(2) 黑色新时尚歌尔GBH700蓝牙耳机评测(2)
图为:歌尔GBH700蓝牙耳机

  GBH700机身侧面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左侧只设计了音量调节键,该键颜色和所用材质和机身正面一样,该键功能为音量调小。机身右侧的设计和机身左侧相似,也只设计了音量调节键,不同的是该键为音量调大键。

黑色新时尚歌尔GBH700蓝牙耳机评测(2)
图为:歌尔GBH700蓝牙耳机

  电源接口设计在机身顶部,这一设计既合理又不失雅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