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简约夏日王子 松下SC3促销价1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9:14 eNet硅谷动力

  文/蛙鸣月

  [福建行情] 松下 SC3(机型介绍 热评)这款手机延续了松下一直所亲睐的直版风格。外观舒适大方,颜色稳重,边框的金属色调更体现出其大气的质感。

简约夏日王子松下SC3促销价13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SC3手机详细资料

  配置上,SC3的屏幕为128*128像素6.5万色TFT屏。内置的30万像素CMOS摄头支持自拍、夜景、微距、特效等多种拍照模式, 更提供横向拍摄模式等多角度拍摄。SC3的铃声为40和弦,美中不足的是不支持MP3铃声。有趣的一点是,SC3支持7种色彩来电彩灯功能,可以通过预设的不同联系人分类,以不同颜色灯光闪烁来区分来电人士,十分方便。

简约夏日王子松下SC3促销价1399元
图为:松下SC3手机

  SC3除了数据线还支持红外及MMS功能。采用760 mAh锂电池,因为没有太多耗电的功能,SC3最长待机时间为230小时并支持9小时长聊。

  编辑点评 总的来说,松下SC3是一款将严谨与潮流融合一体的一款手机,这也显示出其独特的魅力所在。不过作为一款低端的新机,感觉SC3现在的价格还是稍微偏高,建议感兴趣的朋友稍等时日。

  [品牌型号] 松下SC3
  [参考价格] 1399元
  [销售商家] 成就电讯
  [商家地址] 厦门市江头SM商业城3楼
  [商家电话] 0592-559775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