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拉启魅力 LG创新滑盖设计C270详细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6:22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拍照——超搞笑趣味拍照功能
 
    就是在这样一部超薄的17mm滑键手机中,LG移动电话仍然凭借对百万像素(专区)手机技术的纯熟把握,置入了高达130万像素的CCD镜头,带来更加精彩的移动摄录体验。诸如白平衡、夜拍、曝光补偿、数码变焦、趣味相框等多种专业数码相机调节功能的置入,也令LG C270可以与专业的数码相机媲美。
 
拉启魅力LG创新滑盖设计C270详细评测(7)
图为:使用LG C270拍照中
 
拉启魅力LG创新滑盖设计C270详细评测(7) 拉启魅力LG创新滑盖设计C270详细评测(7)
图为:LG C270的全屏幕取景画面和照片分辨率设置
 
拉启魅力LG创新滑盖设计C270详细评测(7) 拉启魅力LG创新滑盖设计C270详细评测(7)
图为:LG C270的曝光补偿和测光模式设置
 
拉启魅力LG创新滑盖设计C270详细评测(7) 拉启魅力LG创新滑盖设计C270详细评测(7)
图为:LG C270的白平衡和照片质量设置
 
    你还可以用LG C270过一把摄像瘾:与LG的其他百万像素手机一样,LG C270也提供了连续摄像的功能,配合2.0的超大屏幕(在摄像时它就是超大的取景框),你将可以更加容易地拍摄出清晰、流畅的视频作品。在存储方面,LG C270采用了先进的T-Flash存储卡,它只有指甲般大小,厚度仅1毫米,是当前世界上最小巧的移动存储器,并被广泛地应用在3G手机(专区)领域。作为一部支持高速CDMA 1X网络的准3G手机,LG C270对T-Flash的支持可以为摄像、照片存储等带来更加完美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