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谁比谁疯狂 近期超跌手机不完全手册(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3:49 IT168.com

  文/mylady


西门子 SL65(机型介绍 热评)

谁比谁疯狂近期超跌手机不完全手册(3)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SL65手机详细介绍

  随着西门子手机品牌的转移,曾经在市场上呼风唤雨的西门子手机也面临着全线处理的命运。虽然历来西门子的手机在同类型产品中的价格并不高,但是由于这场浩劫来的如此猛烈,所以其产品在这个夏天又是一次全面的降价。今天,笔者向朋友推荐的这款就是十分经典的西门子SL65。

  作为西门子推出的第二款滑盖手机,西门子CL65已经不再像曾经CL5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那么的娇媚,而是多了几分阳刚之气,让人感觉生硬的外壳以及多处的棱角设计都散发出丝丝男人的豪迈。在显示方面,西门子SL65采用当今主流的65536色TFT材质,分辨率为130x130的正方形屏幕。虽然屏幕的细腻程度不高,但是屏幕的亮度还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自己调节,弥补了这个缺点。在声音方面,SL65采用了主流的40和弦铃声,支持mid,wav,amr等多种格式音频。遗憾的是SL65并没有配备独立扬声器,铃声穿透力不是很足够。

  在拍摄方面,SL65采用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在镜头的右下方设有自拍镜,但西门子的设计师没有为SL65增加一个拍摄的快捷键。支持最大640×480像素照片的拍摄,支持5倍数码变焦和6级亮度调节。而且还支持视频拍摄功能,能够拍摄每秒8帧的128×96像素的SubQCIF格式的H263/MPEG4格式的有声短片。而且短片同样支持5倍数码变焦,和6级亮度调节。

  西门子SL65的电话本功能也相当强大,最多支持1000条的电话记录,支持来电过滤,支持名片式管理。支持Java MIDP 2.0,并且对JAVA的运算进行改善,使其兼容性较好。支持 GPRS 高速无线连接网络和红外线连接等方式,并不支持目前比较主流的蓝牙接入。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继承了西门子在手机制造方面特有的理念和工艺,整机显得大气而轻便,十分符合欧美流行的审美观念。而随着西门子手机品牌的出售,这款十分优秀的手机产品也由五月的2500元的售价跌至目前的1600元人民币附近,市场抢购热烈。如果喜欢西门子,那为什么不买最后一批的优秀产品作为收藏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