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谁比谁疯狂 近期超跌手机不完全手册(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3:49 IT168.com

  文/mylady


诺基亚728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谁比谁疯狂近期超跌手机不完全手册(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280手机详细介绍

  手机本身就是规律的延续,如果说真有颠覆传统的设计,那无疑应该属于诺基亚手机“绝色倾城”系列之中的那款诺基亚7280。对于这款整体类似女性使用的口红的手机产品,虽然并没有手机的键盘设计,但是其凭借创意的设计和顶尖技术的运用,完全展示了诺基亚“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

  诺基亚7280的机身体积为116×32×19mm,重84克,纤小的机身配以绝色设计,确实非常个性。直立迷你的机身上融入几何曲线设计,复古红白黑时尚色彩搭配为这款产品增添了很多的酷味,使人浮想连翩。并且配以时尚的小滑盖设计和真皮皮革搭配,更加显得7280生来就是天生丽质之作。

  诺基亚 7280 采用了镜面显示的 65536 色屏幕,屏幕的显示比例为2:1超宽屏,分辨率为 104 x 208 像素。虽然可视面积较小,但是超高分辨率的屏幕显示画面清晰靓丽,并无明显的颗粒感。在铃声方面, 7280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将以往的 MIDI 合成铃声升级至 7280 的 40 和弦的铃声,并且支持Midi 、 MP3 、 AAC 、 AMR 等格式的铃声下载,消减了曾经特有的诺基亚电子味。

    诺基亚 7280 搭配了一颗 30 万像素的摄像头,暗红色的边框将其包在一起,突出了其极易使用的性能,不过遗憾的是 7280 并没有加装自拍镜与闪光灯的支持。其提供了最高4X 的数字变焦功能,拍摄的分辨率默认为 640 × 480 像素,只有高、普通、基本三种图像质量的设定,拍摄模式仅为标准相片、纵向相片、夜间模式以及摄像四种模式。虽然这款手机配置了51MB的内存容量,但是其并不支持短片拍摄,让人失望不已。

  诺基亚 7280 的电话本功能也非常的强大,提供了总共 1000 条的号码记录空间。电话本采用了名片式的管理方式。支持 GPRS 高速无线连接网络,支持蓝牙连接和红外线连接等方式。只是由于没有键盘辅助的缺点,虽然诺基亚7280采用了Series4.0界面,但是其并不支持JAVA,多少让人感觉遗憾。不过,7280 内置了 FM 调频收音机,最多 可存储 20 个常听电台,支持扬声器播放。并且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支持机身的 MP3 文件播放,相当时尚。

  总的来说,这款诺基亚7280在一上市就获得时尚人士,尤其是女性用户的青睐。作为诺基亚概念创意的高端手机产品,其价格曾经上市一度达到5500元之多。而目前随着价格的回调,7280的市场卖价为4480元。对于喜欢这款创意的朋友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