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谁比谁疯狂 近期超跌手机不完全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3:49 IT168.com

  文/mylady

   如果说技术的成熟已经引起数码产业全面的低价时代到来的话,那么手机作为数码业界重要的一员应该算是潮流先锋。在3G时代即将到来,而国产手机厂商普遍发布预亏公告之时,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的价格调整已经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疯狂的降价已经在不停撩动着消费者的钱包,而特别是高端机动辄上千元的优惠更是让市场心动不已。

  那么今天,笔者就挑选出目前市场具有代表性的几款价格超跌手机,让作为消费者的您不要错过了如今这个比较难得的机会。

  摩托罗拉V3(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谁比谁疯狂近期超跌手机不完全手册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3手机详细介绍

  早在1965年,摩托罗拉系统部的创始人MartyCooper先生曾预言:对移动通讯产品而言,永远没有太小太轻。正是由于这个经典的理论,摩托罗拉最终将独具风范的V3金属设计呈现于世。V3最大的特色之一是制造它的材料,在它体内几乎找不到塑料的痕迹,超酷的外表下蕴藏的是冰冷的合金之心。

  V3号称是目前全球最薄的手机,其体积为98×53×14mm。整机呈长方形设计,刚毅笔直的线条尽显其商务魅力。V3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打造超薄精锐时尚手机机身,金属经过了细腻的磨砂表面处理,金属的触感有着十分不错的手感。并且其秉承一切简朴素的设计理念,将整个机身处理得简洁大方,大大提高了v3的整体设计品位。

  摩托罗拉V3在纤薄的上翻盖上采用了双彩屏的设计,其主屏幕选用了当前手机领域几乎顶级的26万色TFT显示屏,可视面积高达2.2英寸,不过分辨率仍旧维持在176×220像素的标准阶段。其颜色过渡自然,画面的细节部分均得以较好的还原,显示图片时的颗粒感并不明显,色彩层次感良好。外屏采用了4096色的CSTN彩色屏幕,96×80的分辨率提供了一般信息的查询。在铃声方面,其一向以24和弦为标准,支持对MP3铃声的回放,对爆音的控制也相当理想。

  在摄像方面,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设计于上翻盖接近于转轴的位置,只是没有辅助闪光灯设计。而且支持最大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提供了5级亮度的调节及最大为10秒的自拍定时器,提供了暗光拍摄功能的选择,同时还内置了多达4种不同的白平衡方式,内置了多种趣味快门声供大家选择。美中不足的是,V3并没有提供对摄像功能的支持,仅提供了视频短片的回放,支持MP3、MPEG 4及3GP文件的播放。不过由于主屏的关系,其播放的效果清晰流畅,画质也相当不错。

    V3在电话本方面仍然未能够采用名片式的管理方式,手机提供了1000个的电话记录空间,类名片式的管理模式,还是不尽如人意。但是其对于来电大头贴、群组的设置、拼音首字母的查找及个性来电铃声均提供了良好的支持。而且V3 提供了USB的数据线的连接支持,蓝牙支持和红外线支持,还算比较主流。

  总的来看,V3属于摩托罗拉的一款高端商务机,只是由于其只有512KB的内存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不过这款手机已经从刚上市的四千多元的售价已经调整至现在的3000元附近,十分具有可购性。对于追求时尚商务潮流的朋友无疑值得推荐。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