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我为音乐狂 MOTO金属折叠全能星V360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2: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炜

  V360内置wap浏览器,在测试过程中上wap网的速度令人相当满意。在网络上无线下载各类图片铃声还是相当不错的。V360支持蓝牙功能,蓝牙的兼容性也不错,传输文件比较稳定。手机的储存容量为5905K,与E398不存在太大的区别。

我为音乐狂MOTO金属折叠全能星V360评测(11) 我为音乐狂MOTO金属折叠全能星V360评测(11)
图为:摩托罗拉V360手机菜单

我为音乐狂MOTO金属折叠全能星V360评测(11) 我为音乐狂MOTO金属折叠全能星V360评测(11)
图为:摩托罗拉V360手机菜单

  作为以音乐播放为卖点的手机,耳塞的作用相信也不需要再多作解释,E398上的非标准2.5mm耳塞接口让用户们痛苦了好一阵子。V360针对此问题,采用了标准的2.5mm耳塞插口,这样用户便能通过转接口使用普通耳塞了。

我为音乐狂MOTO金属折叠全能星V360评测(11)
图为:摩托罗拉V36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