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海一周二手手机行情汇总:诺记7600只6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S

   【上海行情】不知不觉新学年已经过去一周了,放松了2个月的莘莘学子们是否都已经把自己调整到了学习状态呢!笔者仍将坚持为大家准时送上最快最新的二手手机周报,所以也希望大家抽空多来看看。

  言归正传,本周由于地平线3楼正在进行整体装修,让很多消费者都以为3楼的经销商们集体“潜逃”了呢!事实上,原先3楼的所有店铺向上移了2层全部搬到了5楼,但是位置都不变。所以,只能让大家辛苦点多爬2层楼了!本周,小S所物色的一些机器,都是一些价格“半千”左右的实用机型。因为最近笔者总是听到身边的朋友们因为爱机被偷,所以希望笔者能帮忙悟色一台几百元的二手机器先用起来。所以笔者借着写二手周报,随便假公济私了一下为朋友们找了几款价廉物美的二手机。

  诺基亚 7600(机型介绍 热评):

  诺基亚叶子造型经典代表机型7600可以说是本次周报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了。虽然如今已经没有全新机器出售,但是仍有不少的“叶子”机粉丝为寻觅其踪迹而霎费苦心。7600叶片一般酷酷的外型就让人眼前一亮,左右分布的键盘整齐的排列,虽然需要双手操作,但是又不失其前卫的元素存在;采用128×160像素分辨率65536色的TFT屏幕,加上白色的背景灯在字体以及图片的显示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30万像素的照相功能作为普通使用也不算落伍。而且NOKIA的照相功能比起某些品牌的鸡肋照相功能还是强过不少的。

上海一周二手手机行情汇总:诺记7600只60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600详细介绍

上海一周二手手机行情汇总:诺记7600只60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600详细介绍

  最为恐怖的是,7600还能够不间断的50分钟长时间摄像!自带29兆的机身内存,可以通过红外线端口、蓝牙端、USB数据线3种方式来方便地传送数据;扬声器的效果也是非常惊人的,支持MP3、AAC、AMR等主流格式的音乐做为铃声,笔者觉得已经不能用多少多少和弦来定义7600的铃声了。同样支持随心换彩壳(10元1套组装的笔者已经看到不知多少家配件店在卖)。笔者所看到的这款机器成色不错,8.5成新左右屏幕有不明显的划痕,镜头外圈少量的磨损不过中心部分无磨损,总体感觉还不错,询问了一下老板价格,光机的价格是600元整,什么都不送了。

上海一周二手手机行情汇总:诺记7600只60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600详细介绍

  [个人心得]最为诺基亚铁杆粉丝的笔者,对于7600自然不陌生,该机可以说是诺记S40系统里数一数二的牛机了。在所有不能用MMC卡扩展内存的S40机器里,7600的29兆内存可以说是最大的了,所以它能够拥有摄像50分钟的强大功能(软件版本是3.05和3.07的才能50分钟录象,其他的以前的老版本是不行的,所以购买的时候,待机状态下输入*#0000# 查看版本号是必要的)。不过,键盘的生硬是难以避免的,按久的话,键盘会有“嘎吱嘎吱”的怪声音,也是比较遗憾的一点,有些朋友可能也会对7600的奇怪造型难以接受,但是,它的功能还是比较可以接受的吧。

上海一周二手手机行情汇总:诺记7600只60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600详细介绍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