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异形入侵 六款BT装备超酷外观手机面面观(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45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黑衣人》N923(机型介绍 热评)
  
  这是一部喜剧味很浓的科幻电影,两个肩负着维持外星人与地球人平衡的黑衣警探,穿着一身黑超,带着墨镜,手持酷毙的威力巨大的武器,挑战来自外星恐怖分子的威胁。纯粹的一部娱乐搞笑片,不过其中的外星生物也是极尽导演的想象,十分有趣。

异形入侵六款BT装备超酷外观手机面面观(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923详细介绍

  虽然无论做什么事我们都追求尽善尽美,能达到极限颠峰是每个人每样事物的终极目标。其实有时候却要懂得收放之道,因为有时候过于追求极致,带给你的往往是负面的影响,因为物极必反。N923是NEC公司2004年推出的N9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的升级版,凭借其9mm的机身厚度创造了手机业的一项记录,让N923有了“名片手机”的美誉。

  轻薄的手机往往给人带来来舒适的把持感,但N923实在是太薄了,甚至可以插在钱包中随身携带,如此轻薄的手机不能像平时一样拨打电话,我们要连接上随机附送的耳机才能进行正常的通讯交流,这就带来许多不便。配置上N923采用了1.8英寸6万色128×160像素的TFT屏幕,40和弦铃声,30万像索摄像头,整和在薄薄的9MM的厚度中,让人惊讶NEC的制造工艺。

  
  优点:超薄机身

  缺点:待机时间短

  编辑点评:一款纯粹以卖弄或炫耀为主的手机产品,实用性太过一般,就像片中所演,纯属娱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