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异形入侵BT装备超酷外观手机面面观(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2:18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哥斯拉VS 三星 SCH-M339(机型介绍 热评)

  1954年,第一部《哥斯拉》电影诞生,从此,这个来自深海的庞然大物在半个世纪的时间内,以摧枯拉朽之势肆虐全球。然而,随着今年12月《哥斯拉:最后决战》的上映,哥斯拉系列电影终止于28部,哥斯拉,这头咆哮了足足50年的怪兽将告别银幕。《哥斯拉》系列描述的是由于人类无休止的进行核实验和生化实验,导致了自然界中生物的变异,反过来变异的生物对人类世界进行毁灭性的报复,这其实也一方面讽刺了人类自身的行为,值得反省。

异形入侵BT装备超酷外观手机面面观(3)
哥斯拉VS 三星SCH-M339

  自从2003年手机和拍照搭上边后,我们还感觉不到手机会对DC市场产生影响,但过了短短的两年,在今天诺基亚、索爱等等厂家推出了200万级别的拍照手机后,我们不禁感到一丝凉意,虽然就目前为止,手机拍照还不能与专业级别DC相提并论,但低端娱乐级别的DC却感到了竞争的压力。三星的SCH-M339是年初上市的产品,其装备可谓强悍,320万像索的光学变焦摄像头,从参数上就已经直追入门级别的DC了,从背面上看,SCH-M339根本不像是手机,十足一款时尚的数码相机么。

  三星SCH-M339采用了滑盖键盘设计,超大2.0英寸26万色176 × 220 像素TFT的屏幕,为取景带来了便捷,而手机听筒和机身上的“ Anycall ”字样都清楚的表达出他是贵族三星旗下的通讯产品。SCH-M339采用64和弦雅马哈铃声,支持MP3播放,支持外接存贮卡使得SCH-M339影音功能同样强大。

  SCH-M339机身上有三星独特的TV-out电视输出功能,能把拍摄的照片和影片传输到电视上与他人分享。在扩展方面SCH-M339并不支持红外和蓝牙传输略为遗憾,从SCH-M339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手机挑战DC的前奏已经开始。

  优点:超强的拍照能力

  缺点:售价过高

  编辑点评:如果你有足够的银子,三星M309是你最好的拍照利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