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狂跌不止 LG音乐手机G932两次连降1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1:38 IT.COM.CN

  文/夕儿

     编辑观点:早就看好G932(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的朋友,但是却又受到经济的限制的现在都乐在其中。LG G932从3680元的高价,降到目前2680元的零售价,似乎很容易才两次降价就达到了,这不免让人觉得手机的水份是不是太多了。

    【广西行情】目前支持MP3播放的手机已经非常的普遍了,所以消费者的目光渐渐转向3D环绕立体铃声了,而这款LG G932则是专注与这一点。而从其3680元的上市价上看不出什么性价比,而在经过了两次调价之后,2680元的G932性价比就不言而喻了。

狂跌不止LG音乐手机G932两次连降1000
LG G932

  G932俊郎的翻盖折叠式设计风格,蕴含着浓郁的韩国气息。它采用了顶级的64和弦铃声,同时还可以播放MID、MMF和AAC格式的音乐文件。强悍的3D环绕扬声器,独立的音乐播放控制按键,再配以双扬声器的设定,使得G932的铃声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作为MP3手机其当然准备了64M的海量内存。

狂跌不止LG音乐手机G932两次连降1000
LG G932

  在其它方面分辨率为128×160像素26K色的TFT真彩主屏,与65K色真彩外屏。G932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640×480像素的照片拍摄,支持2倍数码变焦,同时还有10个有趣的像框供用户自由选择。

狂跌不止LG音乐手机G932两次连降1000
LG G932

   G932还有一个很有特色的功能,那就是比较实用的移动U盘功能,只要通过数据线和电脑相连,就可轻松实现。两G932配备了两块1000mAh的大容量锂离子电池,为动感MP3音乐的播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南宁市颐高世华数码港1楼中邮普泰手机城
  电话:0771--26392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