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一泻千里 索爱机王P910i跌至34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0:51 eNet硅谷动力
  [广州行情] 曾经在智能手机中风光无限的索爱P91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如今也是风光不再,在改版机市场中P910i接连降价,在前天才报出3530罕见低价,今日更大的惊喜来到了,索爱P910又降价40元,仅报3490元。

一泻千里索爱机王P910i跌至349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P910c手机详细资料

  P910i支持手写并且商务功能相当的强大,208×320的26万色TFT超大彩色屏幕,其效果清晰无比,让你更方便的阅读word,office/9.shtml' target='_blank' class='article'>excel等文档,数据传输方面,红外接口,蓝牙接口,数据线接口一个都不少,基于Symbian 7.0系统,UIQ界面,机带64M大内存,加上支持最大1G的MSD记忆棒,功能十分全面。

一泻千里索爱机王P910i跌至3490元
图为:索爱P910i手机

  软件资源也非常多,包括媒体播放、游戏、实用工具软件应有尽有。30万的CMOS摄像头,摄像效果不错,铃声支持MP3,WAV等,视频格式支持3GP,MP4,AVI等,可以完全称作是一台PDA与手机的结合体。

  编辑点评 P910i继承了索爱P9经典的外形设计,P910已经不能单单用“手机”这个词来概括它,它是一款集娱乐,办公,多媒体,于一身的强大移动终端,该机的外观和性能都相当强,非常适合时尚的商务人士,而现在,3490元的价格也非常的厚道,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购买。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