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每周降百元 索尼爱立信S700c怎么看都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9:21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现在索爱的S7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正在以每周降价一百元的速度下跌,最新价格真的是怎么看都超值。

   【北京行情】索爱的S700c在过去的五周内价格跌幅达到了500元,并且报出了一个相当低廉的售价——3780元。而就在本周,这款手机居然又出现了100元的价格降幅,这样一来不仅S700c绝对如同题目所说进行了平均每周一百元的降价,也同时让手机最新3680元售价怎么看都超值。

每周降百元索尼爱立信S700c怎么看都超值
手机的屏幕非常之大

  S700c运用了旋转式的翻盖设计,这也让手机只需要搭配一个320×240像素的超大高亮彩色显示屏就可以一目了然的使用户了解到手机的所有信息,并且在屏幕材质方面索爱还特别运用了26万色TFT质地,视觉效果方面绝对给人以震撼感受。也就是说使用这一屏幕后,S700c的画面显示不仅细腻清晰,无论是视频播放还是图片表现也都相当优秀,确实可圈可点。

每周降百元索尼爱立信S700c怎么看都超值
手机背部就是130万像素摄头

  在手机铃声方面的选择上也是采用了业界主流的40和弦高音质铃声,效果之好无可厚非,相信那些有幸接触过S700c的朋友一定非常了解。而手机内置的那个1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也可以让消费者们拍摄出图象尺寸为1280×960分辨率的高质量图像,还可以进行8倍数码变焦、多张连拍、以及拍摄视频片段等功能,完全可以与一般家用入门级数码相机媲美,其拍摄效果完全可以放心。

每周降百元索尼爱立信S700c怎么看都超值
S700c的旋盖造型

   蓝牙、JAVA、以及内置的音乐DJ编辑器也都是手机区别于其他产品的亮点。绝对可以说它是目前手机市场上配置最全面,支持功能最多的百万像素(专区)级手机之一。因此就目前的最新价格来分析比对,与其他手机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有喜欢S700c的消费者不妨抽个时间去位于西直门通信大厦五层的索爱专卖店看看,也可以拨打电话:010-66111791对手机的性能进行咨询。

市场参考价: 3680元
经 销 商: 西直门通信大厦五层索爱专卖店
 电话:(86)010-6611179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