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规矩方圆 教师节行政教师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8:17 eNet硅谷动力

  文/海米·不寂寞

  后勤生活教师选择

  对于后勤生活来说,吃喝拉撒是最重要的,而后勤老师需要为人亲和,能够在生活上真正的了解并帮助同学,新的教师节又来到了,如果您曾经爱上过楼下的阿姨,那么现在给她老人家就买一部耐用又体面的手机吧。

  三星 SGH-C23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有些人的辛苦是不被看到的,后勤老师可能就属于这种,C238外观精致,功能简单,很适合这些老师。C238继承了SAMSUNG出色的“声色”效果,128×128像素、65536色UFB屏幕不仅色彩鲜艳,明亮清晰而且也在内置多张精彩待机墙纸,采用彩色字体拨号的方式显得生动活泼。虽然不支持MP3铃声,但传承了SAMSUNG一贯的优秀铃声表现的它,内置了25首40和弦YAHAMA铃声,10种信息音,6种按键音,2种开关机音,能让用户每一个细小操作都有美妙乐音伴随。

规矩方圆教师节行政教师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C238手机详细资料

  在功能方面SGH-C238可谓是“简约而不简单”,可储存1000条类名片式电话本,10个群组可供用户自行编辑和使用。支持MMS、SMS功能,并内置了表情符号功能。支持Java下载和“百宝箱”功能,内置 4款游戏。有语音记录功能,可录制单条长达30秒的语音。日历(支持农历)、闹钟(支持关机闹钟)、时间和日期、计算器、记事本、货币兑换等实用功能一个都不少。

  三星C238还配备了红外线接口,方便与PC进行数据传输。而搭载的FM收音功能,必须先连接耳机才能激活收音功能。具有自动调频,手动调频以及自行输入频率三种方式,方便用户进行频道的设置,多达30个的频道存储功能方便用户进行频道的选择收听。搭配FM SG-C230立体声耳机,可以使收听效果大大增强。

  优点 机身做工精细;铃声优美动听;电话本存储量大;支持红外。

  缺点 屏幕色彩过渡不太自然,在强光下显示效果一般。

  编辑点评 搭配了FM功能的C238由于功能不过一千出头而显得非常具有可买性,功能整体来说适合不喜欢玩机的人,所以更适合后勤教师(他们太忙没时间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