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规矩方圆 教师节行政教师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8:17 eNet硅谷动力

  文/海米·不寂寞

  无规矩不以成方圆,除了任课教师以外,当然还需要制定或者执行规矩的行政类教师的配合,整个教育才能发展起来,在这种角度看来行政类教师更像大家长,吃喝拉撒样样都要估计,劳累了一年还真是不容易。ENET本着不放过一花一草的原则,当然顾忌天下所有老师的感受,马不停蹄,快来介绍行政类老师的选择吧。

  校长机

  作为一校之长,当然日夜劳顿啦,学生在寝室睡觉过多是否会导致脑出血要管,学生在食堂亲热有意外会嘴唇破裂要管,就连某学生袜子露了脚后跟都要管,着实非常辛苦。校内要管,校外也要兼顾,现代社会嘛,重的就是效率,那什么是效率呢,当然是配备优秀的设备先,那么我们先为校长您老推荐两款强力商务机型(请勿贪污购买,可督促有为毕业青年赠送)。

  诺基亚 771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7710可以算是诺基亚手机里最强大的一款,也是诺记少数手写手机之一,可能有朋友会纳闷,为什么偏偏要给校长用这款手机,首先是因为诺基亚的机器质量是得到大家认可的,其次它的强大能够满足校长朋友们的繁忙工作。7710是世界上第一台采用Symbian OS 7.0s操作系统、Series 90平台的手机,支持触控笔输入的超大触摸屏采用高分辨率640×320像素的65K色TFT材质,宽大的界面让人视野开阔。

规矩方圆教师节行政教师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710手机详细资料

  它采用的摄像头最大能拍摄1152*864像素的照片和176*144像素的视频片段,视频方面也做到了无限时拍摄。支持SMTP/POP3/IMAP4协议可随意收发邮件,它率先提供了对MS Word和MS Excel的显示和修改功能,具备了字体、大小、格式、复制、粘贴等常用编辑功能,在Symbian手机中开创了先河。另外,对于MS Powerpoint的显示支持,也为忙碌奔波的商务人士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7710号称多媒体智能手机(专区),7710也终于做到了立体声播放MP3,最大支持512MB的MMC卡也使得7710的娱乐性能进一步提升。

  该机的话机存储空间为90MB,其中供用户自己使用分配的大约有80MB。同时该机支持MMC卡扩展,随机配备的是128M的MMC卡。诺基亚7700的用户还可借助诺基亚PC套件实现手机与个人电脑间的数据同步,支持JAVA MIDP 2.0,内置有Opera浏览器、Macromedia Flash 6、RealOne Player播放器等软件,支持MPEG4、H.263和Real Video 8等格式的全屏视频播放,支持FM收音功能,还能通过GPRS 搜索国内外电台。

  诺基亚7700支持蓝牙音频连接,可与兼容蓝牙无线耳机相连,进行免提通话。同时支持诺基亚视频流播放器SU-6,SU-6配件是诺基亚首款移动IP数据接收器,专为展示基于DVB-H网络的移动电话电视应用而设计的。

  优点 屏幕优秀 超大内存

  缺点 体型较大 不兼容S60软件

  编辑点评 超大屏幕的体验,让校长朋友更轻松的去操作,并且提供了多种文档的支持,不过目前支持S90的软件非常少,可能校长朋友也没有时间玩智能手机,最关键的是好用。目前该款手机有简配和标配两种,买的时候可要问清楚啊。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