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超强手势识别E758登场专题 > 正文

支持手势识别 三星另类折叠手机E758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7:17 新浪科技

  在过去的一年里,三星电子依靠庞大的手机产品线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而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以及用户对手机功能要求的逐步提高与个性化,使得一些独具外型特色和功能特色的手机成为市场的宠儿。作为手机厂商中的重要一员,韩国三星电子从来没有停止过手机新技术的研发以及外型设计上的创新,在CeBIT2005展会上我们就看到了一款独特的外型以及特殊的功能设计使得这款手机SGH-E758(机型介绍 热评)。

支持手势识别三星另类折叠手机E758曝光
图为:三星SGH-E758手机

支持手势识别三星另类折叠手机E758曝光
图为:三星SGH-E758手机

  三星SGH-E758是一款G网翻盖手机,是继CDMA手机SCH-S310之后的又一款支持手势识别功能的手机,也是全球首款支持手势识别功能的GSM手机,E758内置的动作感应装置能够非常灵敏准确的感应到用户的手势指令并做出响应,在不使用键盘的情况下能够很快的进行各种操作。

支持手势识别三星另类折叠手机E758曝光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758详细介绍

  SGH-E758在外型设计上抛弃了三星传统设计理念,手机的翻盖表面及机身背面应用了金属原色搭配,中间部分则由纯黑色填充,机身线条也呈特殊造型,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相当的另类与个性。手机的尺寸为90 x 45 x 23毫米,重量仅有90克。在手机的外屏搭配上,E758采用65536色的圆形OLED外屏而不是传统的方型屏幕,并且置于翻盖的右上方,极力的摆脱传统设计的束缚,给人一种大胆怪异的美感。手机的内屏面积并不大,效果非常出色,26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其分辨率达到176 x 220像素,也为摄像功能和视频播放提供了优质显示的保障。个人认为,这款手机是提升了三星手机的整体“形象”,而且局部沿用了以往的工艺,表面细微的圆与圆的结合是拉丝与抛光工艺精湛的演绎,这种很浓的工业设计,应该备受瞩目。

支持手势识别三星另类折叠手机E758曝光
图为:三星SGH-E758手机

  在机身背面我们可以看到内置的130万像素数码镜头,支持闪光灯和视频拍摄等大多数摄像功能。并且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和扬声器,支持播放MP3,AAC,AAC+,MPEG4和H.263等音频视频文件。E758采用了64和弦铃声,在其他方面,手机支持E-mail收发,WAP 2.0和JAVA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