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红色法拉力 夏普SX833中文版手机详尽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1:46 IT168.com

  文/hotoz

红色法拉力夏普SX833中文版手机详尽评测(10) 红色法拉力夏普SX833中文版手机详尽评测(10)
图为:红色夏普SX833手机菜单

  设置菜单内包含情景模式、屏幕设置、铃声设置、日期和时间、语言以及恢复出厂设置等10项设置。而情景模式分为:普通、会议、户外、汽车、耳机、静音6种模式。屏幕设置里有墙纸、系统画面、开机问候语、背景灯、省电模式、显示网络商名称、动画片段播放7种设置。SX833预置三张静态图,其图象色彩和精细度确实让人心动不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下载图片和更换图片,也可以将本机拍摄的图片设置为墙纸和系统画面。铃声方面,除了基本的按键音、来电铃声、信息铃声设置外,还可设置开机/关机铃声,还支持MP3铃声,还可设置事件灯和状态灯等等功能。在语言方面,可选择中文繁体、中文简体和英语三种语言。此外,还提供一项专为扩展卡设计的的功能——格式化,一旦将卡格式化,卡里的数据会全部消失,变成一张空白卡,望各位朋友谨慎使用此项功能。

红色法拉力夏普SX833中文版手机详尽评测(10) 红色法拉力夏普SX833中文版手机详尽评测(10)
图为:红色夏普SX833手机菜单

  连接性方面,有蓝牙设置,红外线设置、网络设置、因特网设置、飞行模式,备份/恢复选项。在蓝牙方面,有设备名称、蓝牙超时限制(无超时限制、5分钟、10分钟、30分钟、1小时、6小时)等功能,并支持主动搜索蓝牙设备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