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速度手感音效:3D游戏手机核心看点品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0:49 IT168.com

  文/石头剪刀布

    很多现象表明,中国的手机游戏用户现在是越来越挑剔了,一方面是消费者的数量增多(据说已经达到了3个亿),一方面是产品也开始异彩纷呈,人们对手机移动娱乐的要求自然也就越来越高了。

  当然了,3D游戏手机中的一些新功能,自然是吸引年青人娱乐的最大法宝,这类手机的优势,就是便携、小巧、随时随地,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并由此产生新的游戏手机市场巨大潜力,吸引着各大手机厂商们纷纷加入。

  这类兼备了通讯和游戏两大功能的手机免去了游戏爱好者需要随身携带游戏机和手机两种机器的麻烦,而且能通过无线联网,享受更多更新的联机游戏、如角色游戏等。那么,在2005年,哪些各类的游戏手机将对游戏机的市场有着较大的影响呢?

  由于游戏手机毕竟不是专门为游戏玩家开发的专业掌上游戏机,技术突破谈何容易,不过在2005年,不少3D游戏手机的发展趋势让人惊喜,它们在屏幕大小、操作感觉、游戏功能和专业化程度方面都有不少创新,如此一来,新型的3D游戏手机自然成为厂商、运营商和游戏内部提供商另一个争相挖掘的金矿,这是肯定的。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2005年游戏手机有哪些发展趋势吧:
 

速度手感音效:3D游戏手机核心看点品评
图为:游戏手机

速度手感音效:3D游戏手机核心看点品评
图为:游戏手机 

速度手感音效:3D游戏手机核心看点品评
图为:游戏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