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TCL手机专题 > 正文

TCL手机赞助发行《超级女声终级PK》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9:11 新浪科技

  近日,记者从TCL移动总部获悉,该公司意与人气极旺的综艺节目“超级女声”联手,借助“超级女声”所凝聚的人气推广旗下的多媒体手机。

  “我们关注超级女声已经很久了,并一直在观察这个节目的吸引度以及选手的人气指数,更重要的是选手的个性、特质。”TCL移动市场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总体来看,超女三甲具有很鲜明的个性风格并以此凝聚了自己的忠实FANS。”该人士同时向记者透露,
有可能邀请其中一名作为TCL手机的代言人。

  TCL移动第三季度发布会上,一次性推出新品30余款,其中大部分是多媒体手机,不仅在手机外观设计和工艺处理上表现突出,同时在手机功能上也是一次质的提升。除了具备高象素的摄像头等常规配置之外,这些多媒体手机均内置了MP3

播放器,支持大容量储存卡,支持手机上网下载以及与电脑的数据连接交换。

  随着多媒体应用技术的日益丰富,中国多媒体手机市场增长极为迅速。预计2004至2008年间,中国多媒体手机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1.2%,到2008年出货量将达4749万台,约占中国整体手机市场的30%。手机已经成为一个集影、音、视、娱功能一体的多媒体工具,因此也有人断言,多媒体必将是今年手机行业的发展潮流。谁能撬动市场,谁能拥有多媒体手机,谁就能取得话语权,这是手机行业发展的必然规律。

  从现在开始的一两年时间里,TCL将把研制多媒体手机作为公司的战略方向。MP3手机上市时间不长,相对价格也偏高,据称,TCL已经把MP3播放功能作为多媒体手机的标准配置。“在推广过程中,我们需要借助外力提升MP3手机的人气,经过较长时间的考察,我们初步将意向定在了目前的强势栏目——超级女声。”

  据悉,前期TCL移动已经开始了与“超级女声”的洽谈并有了实际行动。8月29日,《超级女声终极PK》首发式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这张TCL美卡音像发行的超级女声合辑《超级女声终极PK》于9月1日在全国上市,专辑收罗了超女前10强部分歌手的代表作,不少歌曲都是原创的歌曲。只要购买专辑,将有机会获得由TCL移动提供的丰富奖品,包括TCL最新款手机。

  TCL移动一名管理层人士说:“如果合作成功,我们不排除签约其中一名歌手作为多媒体手机的形象代言人,目前这个项目尚在考察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