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经典升级之作 波导直板机彩客S889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1: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丹尔古

    【广西行情】在波导2004年上市的诸多产品中,于8月份在全球同步上市的S689(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不愧为经典机型的典范。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创造出销量突破80万台的优良业绩,也被广大的网友昵称为“小S”。近日,S689的升级产品S889(机型介绍 热评)面世,除保持S689高品质外,在屏幕、摄像、待机等方面加以改进,大大提高了手机的性能,力争再创经典之作。而且上市价仅为1199元,让我们来看看它的性价比怎么样。

经典升级之作波导直板机彩客S889上市(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波导S889详细介绍

经典升级之作波导直板机彩客S889上市(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波导S889详细介绍

    在屏幕方面由65536色1.8英寸STN屏幕升级成2英寸65536色的TFT屏幕,不但扩大了屏幕面积,增强了视觉冲击,还更换材质,色彩和亮度都有了很大提高。

经典升级之作波导直板机彩客S889上市(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波导S889详细介绍

    而在摄像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改进,S689当时只配备了30万CMOS摄像头,拍摄效果也不赖。S889将CMOS升级成了CCD摄像头,可说是更胜一筹。更值得一提的是S889不仅能够支持有声摄像,还能够进行视频播放,可以下载3GP格式的短片来欣赏。遗憾的是S889只有4.4M的动态内存,虽然支持红外和USB数据连接线,但不支持外接卡扩展,用来拍摄图片还够用,拍摄短片却显得太小,不过对于一款千元左右的手机我们也不能要求太多。

经典升级之作波导直板机彩客S889上市(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波导S889详细介绍

    在续航能力方面,S889同样弥补了S689的不足,采用了950毫安超大容量电池,加上机身内部的省电设计,S889的待机时间比S689长了一倍还多。铃声方面同样有自己的特点,64和弦铃声,支持真人真唱,录音每段30秒,可设为铃声。

    此外,S889还加入了“彩客”功能,通过这一功能,不仅实现即拍即发、无限拍摄、上传、存贮,而且还可以将图片与广大网友共同分享。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卖场选购。

  [参考价格]: 波导彩客S889  1199元
  [咨询电话]:0771-2833513
  [销售地址]:盛世通通讯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