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一周手机市场盘点:热门超薄手机疯狂降价(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7:46 新浪科技

周四行情:欧美超薄靓机跳水 韩系滑盖齐降价

  当V3(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降价的消息再次传来,笔者感到无比的诧异,本月初笔者就曾报道了V3系列跌入四千元大关的消息,而在月中叙述了V3再次降价的消息,2005年8月31日,这款曾被誉为Moto最薄、有气质和最拉风的手机竟然再次降价,这可是一个月以内的第三次降价啊!这个记录绝对能使V3获得另一个称号——降价最频繁手机,如此频繁的降价我们不禁要问“Moto,你怎么了?”。

一周手机市场盘点:热门超薄手机疯狂降价(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V3在上市时号称是全球最薄的折叠双彩屏拍照手机,其机身最薄处只有14mm,直到最近它这个保持已久的记录才被NEC L1打破。其内、外机身均采用特殊科技材质,利用制造飞行航空器的合金金属制造。

  配置上,它属于一款商务型GSM GPRS四频手机,拥有26万色TFT彩色内屏显示,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还有一块4096色小外屏;支持24和弦或MP3铃声;内置30万像素CCD摄像头。

一周手机市场盘点:热门超薄手机疯狂降价(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作为Moto的高端产品,V3的功能非常强劲,它支持GPRS,支持彩信,支持Java,支持MP4/3GP视频播放,支持MP3铃声,内置蓝牙,内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可有多种拍照模式拍出效果不错的照片,还有很多常用的功能在这里不能一一介绍。

  MOVO V3外形经典,而且14mm的厚度为它赢得了美好的声誉,但内存偏小且没有提供对内存卡的支持是这款手机的最大遗憾,否则它现在仍将是高耸在四千元以上高价的“贵族”,但是对于一般商务人士,现仅3180元的V3可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