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美女效应 三星女性手机E568暴涨6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4: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汉时关

   【广州行情】最近的手机市场没有什么令消费者极度关注的新机,但各大品牌却有不少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招数。还有一个月就迎来国庆长假这个购物的黄金周,相信不少人都在盘算着如何在商家的特价场中尝尝鲜,而商家们也精明着将好东西压着不放等待着时机的到来。日前刚跟大家谈完诺基亚88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的市场价格被控制,这厢三星SGH-E568(机型介绍 热评)又掀起了新一轮价格战,不过与平时的价格战不同的是SGH-E568此次并不是符合非理的跌价,反而是以涨价来吸引眼球!

  E568是第一款被三星赋予人性魅力的女性手机,代号为“伊莲”。在三星的描述中“伊莲”是一位常在杂志电视里露面的明星,但现实中的她只是一个浪漫而纯真的女孩,她的生活有乐更有悲,她不停地寻寻觅觅,寻找着简单但只属于她的爱情。E568拥有三星优质的做工及精巧细致的华丽外表,用色大胆有浪漫的粉色,热情的橙色,沉静的白色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E568在广州上市时价格仅为3680元,而如今却飚升至4280元,整整上扬了六百大元!用“暴涨”来形容相信也不为过。这究竟是销售大盘的真实情况还是与某知名手机品牌相似的炒作方法,还有待查证。

  其实在“伊莲”E568华丽的外表下,于内里并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功能。先来看看其基本参数:1.7寸26万色TFT内屏;65536OLED外屏、64和弦(支持MP3)、100万像素COMS摄像头。总体看来对时下主流的东西都有加入,而音乐这个潮流风E568也没有放过,支持MP3并内置三种均衡器设置和多种播放设置功能。而后期支持有有90M大容量内存,扩展功能方面只支持蓝牙、数据线,对于存储卡扩展仍沿继着三星不支持的风格,而JAVA、GPRS、WAP这些功能还是拥有的。

美女效应三星女性手机E568暴涨600元(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568详细介绍

美女效应三星女性手机E568暴涨600元(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568详细介绍

  其实整体看来三星E568最初的上市价格已经是较高,如今还要调高来卖或许多数人都颇难理解。眼看中秋就要到了这不禁让编辑想起以往厂商在月饼上所下的心思,曾几何时月饼成为了一种礼品而非仅限于食用。在三星E568声势浩大的宣传稿中,不难发现一种鼓吹正在努力追求MM的男性朋友将三星E568做礼物送给心爱女孩的一种风气,与其说三星E568是一款针对女性的手机,倒不如说它是让男性“曲线救国”的一种道具。这能不能说是“月饼效应”的一种延伸呢?三星似乎又发现了一条“致富之道”。

美女效应三星女性手机E568暴涨600元(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568详细介绍

  [参考资料]:三星 SGH-E568 42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