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OKWAP鼎力赞助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3:34 新浪科技

  当凭借互动性良好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PC网络游戏大行其道的时候,一个以手机为终端的新锐“选手”——手机游戏正脱颖而出,并以其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随身娱乐优势,成为PC网络游戏后的新宠。

  近日, 国内手机知名品牌OKWAP联袂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成为CIG唯一的手机赞助商。此举标志着OKWAP以“先行者”的身份率先加入到游戏产业链中,并以自身强
大的研发实力,充分发挥其在游戏产业中的优势作用,力求在新一轮的移动应用争夺战中抢得先机。

  OKWAP隶属的英华达公司——全球知名厂商的最佳策略伙伴以及世界知名的智能型掌上装置的供货商,一直以打造“华人手机第一品牌”为品牌目标,目前已经是台湾当地第一品牌,OKWAP在今年5月喜获中国

信息产业部发布的第二批
手机牌照
后,就不停的整合两岸资源,并不断推出引导时尚潮流并且适宜全球华人使用的手机产品,无论是百万像素(专区)的i519,还是Twins代言的迷你滑盖手机A236,OKWAP的迷人魅力,赢得了众多年轻族群的青睐。英汉辞典、百家姓、来电警卫、简繁体手写、语音拨号等为华人量身定做的功能,更是体现了OKWAP的远见。

  据有关人员透露,此次赞助CIG,是OKWAP传承“华人第一品牌”理念的又一重要举措。对OKWAP而言,手机不再仅是通信工具,而是娱乐工具;以游戏为媒介,让手机成为真正深入消费者心智的符号,形成持续的关注与互动效应。在大力投资手机游戏产品和终端开发的同时,只有把游戏产业链中的各方紧密联系在一起,手机才会开拓出更大的市场空间。

  游戏产业本质上属于文化产业,OKWAP与CIG的合作,体现了OKWAP植根本土文化发展的决心。通过本次活动,OKWAP将进一步地与移动运营商、游戏

开发商一起强强联手,共同开发出文化特色鲜明、符合本土需求的高品质手机。

  作为时尚手机品牌的代表,OKWAP与CIG这类国家级赛事的联手,已经紧密融入到了年轻族群的娱乐生活。年轻人是一个积极、活跃、高素质的群体,喜爱接受新鲜事物,他们历来就是数码娱乐的生力军。在本次CIG大赛中,OKWAP与CIG专门订做的短信游戏,相信能够更好地与他们沟通,成为参与电子竞技的趣味性项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