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待机一个月 松下1670万色屏幕MX6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3: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江苏行情】继VS2(机型介绍 热评)、VS3(机型介绍 热评)、SA6(机型介绍 热评)之后,松下的第三款QVGA屏幕手机MX6(机型介绍 热评)上市了,作为05年度松下主战阵容之一,手机的性能配置和VS系列一致,依旧以1670万色屏幕独领风骚,同时继承了SA6的超大容量电池和超长待机时间。了解一下这款换电换面不换芯的新款手机。

  依旧采用超薄的包装设计,这已经快成今年这六款新机的标准了,可能与这几款手机的设计风格有关吧!同前几款不一样的是MX6的包装上多了china mobile LOGO,表明松下同中国移动的合作有了结果,借着这棵大树,稍有活动相信就能帮它除掉许多机子了。

  MX6的的外表采用和VS2类似的设计,弧形抛光面板中间要比两端略微凸起,但是可更换面板又是VS3的专利。其他设计,如摄像头、自拍镜等设计也依旧熟悉,也还是没有闪光灯,相当遗憾。

待机一个月松下1670万色屏幕MX6上市(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松下MX6详细介绍

  还是营运商牛,什么地方都能贴上它的LOGO,据说现在移动已经把手机宣传单页放到应届生的录取通知书了,真是商机无限哪!

待机一个月松下1670万色屏幕MX6上市(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松下MX6详细介绍

  手机的性能配置和其他几款前辈是一样的,老生常谈,2.2英寸的1670万色TFT屏幕依然是它傲视群雄的姿本,即使是诺基亚的6270、6280上市,同样的QVGA相信也不是松下的对手。500条短信,500组通讯录空间相当的充裕,40和弦铃声因为mp3格式的支持也变得无足轻重。130万像素摄像头效果卓著,超强的JAVA性能,也是娱乐的强大基础,唯一制约它性能的因素就是这30M的内存空间了,没有内存扩展,它就像一个残疾人,让人叹息。

  同SA6一样,MX6采用了1620mA的超大容量锂电,为此松下专门为它挖了一个如此大的电池槽,也不惜造到了26mm的总机身厚度,唯一的成就就是换来了740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这同9@9c 的世界纪录也差不了多少了,但是两者的性能却不能同日而语。

待机一个月松下1670万色屏幕MX6上市(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松下MX6详细介绍

  MX6仍然算是一款过渡机型,针对的消费群体相信也只是以中端为主,这又是它的硬伤决定,同VS系列相比只有一个电池容量上的区别,却贵了那么多,还牺牲了手机的厚度,所以等MX7(机型介绍 热评)、SA7(机型介绍 热评)(编辑还是不信松下在这两款手机上会不置内存扩展)出来,它就必须以降价求生存。

  [参考价格]:松下 MX6,3080元
  [咨询电话]:025-83796452
  
[销售地址]:鸿兴达 南京市中山路366号邮政大厦三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