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功能强大 200万像自动对焦东芝902T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43 IT.COM.CN

  文/陈欢,HUGO

  在拍摄中,由于902T具有自动对焦功能,在拍摄时先轻按快门键,摄像头就会根据取景物的色彩对比进行自动对焦,对焦完成后,对焦框就会由白色变成绿色,然后按下快门,就能获得质量较佳的照片。同时902T还具有微距拍摄功能,能拍摄近在咫尺的景物,但由于在开启微距拍摄功能时,自动对焦功能就能自动关闭,能否正确对焦,就要有赖于用户的经验以及屏幕上的景物显示。

功能强大200万像自动对焦东芝902T评测(6) 功能强大200万像自动对焦东芝902T评测(6) 功能强大200万像自动对焦东芝902T评测(6)
图为:东芝902T手机菜单

功能强大200万像自动对焦东芝902T评测(6) 功能强大200万像自动对焦东芝902T评测(6) 功能强大200万像自动对焦东芝902T评测(6)
图为:东芝902T手机菜单

  夜间拍摄模式下,902T会因应较弱的光线,提高拍摄的ISO值以及减慢快门的相应速度,因此在夜间拍摄模式开启时,照片的噪点会明显增加,同时由于快门响应速度变慢,用户就要保证在拍摄中不会出现手抖。

功能强大200万像自动对焦东芝902T评测(6) 功能强大200万像自动对焦东芝902T评测(6)
图为:东芝902T手机

  从拍摄样张上可以看到,在日间光线充足的环境中,902T能拍摄取得质量优秀的照片,自动对焦功能对于提高拍摄质量起到最关重要的作用。在微距拍摄中,由于自动对焦功能关闭,同时在屏幕上的取景效果有所偏差,容易出现跑焦的情况,想要获得更好的微距拍摄照片,就必须多使用而适应了。在夜间模式中,由于室外环境光线较弱,同是光线环境复杂,成像效果明显会比日间环境差,同时噪点也会相应增加,但这也是难以避免的效果。

  东芝902T拍摄样张:

功能强大200万像自动对焦东芝902T评测(6) 功能强大200万像自动对焦东芝902T评测(6)
图为:东芝902T拍摄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