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滑盖新势力 夏新DS6上市震撼价155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8:05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滑盖手机因其别致的外观,浓郁的韩流气息风行市场,赢得了无数时尚前卫人士的青睐。国产主流手机厂商夏新电子成功卡位这一细分市场,继S6、CS6(机型介绍 热评)之后又在今年六月推出滑盖拍照新品DS6(机型介绍 热评),再次发力滑盖手机市场。

滑盖新势力夏新DS6上市震撼价1550元(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夏新DS6详细介绍

    由于采用滑盖设计,DS6手机在配置1.8英寸26万色TFT屏幕的同时仍能够保证机身的轻盈小巧,只有82克;饱满细腻的屏幕,搭配纯金属视窗,简约时尚;钢琴烤漆更添优雅气质;独特彩色号码盘,灵动魅力油然而生。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上滑盖设计,只需用拇指轻轻一推,机盖便会流畅上滑,让你更为自如地享受多媒体短信、图铃下载等时尚功能。

滑盖新势力夏新DS6上市震撼价1550元(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夏新DS6详细介绍

    夏新DS6具有丰富的图铃应用,内置多达30张风格各异的精美待机图片,还提供8种待机动画选择。同时,DS6还专门为你构建了一个丰富的音乐媒体库,更有7种趣味滑盖铃音、5种接通提示音、5种按键音、哆来咪拨号音,让你的手机个性起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DS6独有的自编铃声功能,DIY音乐编辑器给你充分发挥音乐想象的空间。

滑盖新势力夏新DS6上市震撼价1550元(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夏新DS6详细介绍

    除此之外,夏新DS6还为你准备了额外的惊喜:30万像素180度旋转摄像头,支持全景拍摄,还有一键快拍、一键倒置画面的快捷设计;独具特色的“偏爱菜单”,锁定常用菜单,便捷生活;通话便签让你在通话过程中不挂断电话即可进行号码记录,每一项都是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如此功能强大的手机,却只需1550元,你能不心动吗?

[市场售价]:1550元
[销售商家]:国美电器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